close


 

他,

沒有名字,可能曾經有,但隨著他被丟棄,原本的名字也不重要了。

卡布。

我幫他取的名字。

他是一隻三色柯基犬。

他才二歲…但…

他流浪過,差一點被捕狗大隊抓去,是好心的阿貴大哥恰巧看到,趕快去把卡布救下來。

可能這一、二年柯基犬很紅,所以很多人養,但一樣的棄養風,也吹到了短腿柯基身上…

柯基其實不像拉不拉多,或黃金獵犬會長的那麼大,但,還是有人養一養就不喜歡、嫌麻煩而把他丟棄…

 

因為我很喜歡短短腿的柯基,而且家裡的球球在四月份的時候死掉了,所以我想可以再養一隻!

雖然媽每次都說不要養了,說如果死掉會傷心、難過。

雖然爸每次都說不要養了,說不要再當狗奴才了。

但我覺得他們都是說說而已,我想,我帶回來,他們應該也會接受。

 

於是,我在網路上看到阿貴大哥po的認養文,我就和他連絡上了。

於是,在十一月十日這天下午,我去了一趟土城,和他見面了!

阿貴大哥沒給他取名字,因為他覺得他只是中途,而且試了好多種名字,他都沒反應。

阿貴大哥自己也養了一隻母的三色科基,所以他家沒辦法再養一隻,只能先放在朋友的咖啡工廠。

但那邊因為是工廠,所以養的都是大狼狗,很怕小柯基會被咬死。

而且說實在那邊只能給小柯基一個遮風避雨,不會餓著的地方,但卻不是一個很好的環境。

我真的好喜歡他,他很可愛、很乖,只是有一隻耳朵立不起來…

一般柯基在一、二個月的時候耳朵就會立起來,我不知道他是天生的?還是因為被打?還是在流浪的時候被別的大狗狗欺負的?

但不重要,這無損他的可愛,只會讓我更想好好的疼愛他。

於是,我把他帶走了,叫他「卡布」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