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十一日早上,十點多醒來,很想趕快看到卡布。

 

起來的時候打電話給阿貴,和他說明,媽媽不能接受的問題,只好把狗狗還他,但阿貴大哥現在人在台南,星期二才會回來。所以…這幾天只好再幫卡布找一個臨時的家。

到仕和家的時候,他弟弟開的門,卡布看到我的時候好開心好開心。

我一直想,他昨天有沒有和我一樣偷哭…

離開仕和家的時候,仕和弟還給了我一個狗罐頭,可能怕卡布餓著了,早上又去買的!仕和他們一家都是好人~~~(感動ing)

 

把卡布帶上車子,看著他,我還是忍不住難過。

仕和說卡布很乖,晚上都沒有亂叫。這麼乖的狗狗,為什麼媽媽不喜歡…我覺得他比球球乖多了!

 

後來,帶卡布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去溜溜,他應該很久沒這麼開心的玩了吧。

 

丟木枝給卡布,卡布盯著它看,卻不會去咬回來…

(木枝在右上角…)

 

看我們家卡布多帥氣!

    

 

在大佳河濱公園,卡布看到一隻也是柯基,好開心的衝過去,後來我發現,原來那隻是母的,難怪卡布這麼high~果然是男兒本「色」!哈哈哈~~~

那隻母的小柯基才十一個月,算幼犬吧!她很兇哦!她的主人看卡布很可愛,一直找她家小柯基玩,就把要給她家小柯基的零食分一點給卡布,沒想到母柯基居然叫了好大一聲,嚇壞卡布,卡布都不敢吃了~呵~~~

 

其實卡布很溫馴的~

你怎麼弄他怎麼玩他,他都不會生氣,都隨你擺佈說~

 

很像娃娃吧!他很乖的…讓人忍不住抱抱他、疼愛他。

 

看卡布好開心,我也好開心,暫時忘了他被趕出門的事。

卡布看到別的狗狗,就瘋了似的,要一直衝過去和他們玩,我不敢放開他太久,或太遠,怕追不到他。

 

阿貴大哥星期二才會回台北,仕和家也不方便讓我一直放卡布,後來決定–今榮。

今榮也是個好人!而且他養過狗,也很愛狗,重要的是,他一個人住外面,不會有家裡的人反對的問題。

 

晚上,放卡布在今榮家,我們才去吃晚餐,離開的時候,從窗戶看到卡布一直在門口轉圈圈,他應該是很不安吧!

 

回到家以後,今榮和我說,卡布在他房間尿尿…

秋惠也從台南回來,看到卡布,也很喜歡卡布!

還好有他們,卡布總算有個暫時安定的地方。

謝謝今榮讓出他的房間給卡布,謝謝秋惠這麼疼卡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