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卡布。

剛帶出來的時候狗味滿重的,沒有很髒,但也不算乾淨。

但我還是抱著他,因為我想他很不安。

我們帶他到今榮家,先幫他洗香香。

我幫他洗的時候,他好乖,都不會亂叫,也乖乖的讓我洗,也不會咬我,不像我們家以前的恰北北,球球最討厭洗澡,每次要幫他洗澡都要來個人狗大戰!還會弄的我整身都是。

球球不是躲起來,就是一直甩,要抓他回來還咬我…

但卡布都好乖,讓我洗澡。頂多就是好像很害怕的縮在那,也不會亂跑。

 

洗完澡的卡布看起來很累,一直想趴在地上睡覺。

 

很疲憊的卡布。

 

洗完澡後,是有比較好一點,但今榮他們說還是有很重的狗味,所以後來我們決定花錢帶卡布去美容一下。

卡布被帶到一個籠子裡,看起來很孤單,旁邊的大狗一直叫,不知道卡布會不會害怕。

對了,叫他卡布,是因為他被放在咖啡工廠。叫咖啡太普通,叫焦糖瑪奇朵又太長,後來「拿鐵」和「卡布」,他好像對卡布比較有反應,所以就叫他「卡布」嚕!(卡布 = 卡布奇諾)

一直到晚上十點卡布才洗好澡,狗狗美容也是要排隊的,從八點到十點,還真久。

不過洗完澡的卡布好香哦~香噴噴的。這樣就值得啦!

 

很開心的把卡布帶回家,我想他一定也很開心,因為幸福的日子要來了。

可是…

我才一上樓,到了門口,媽在陽台等我,她看到卡布…覺得太大隻了!硬是要我把卡布帶走…不給卡布進去…

僵持了十分鐘…我帶著卡布下樓…

我好難過、好難過。

想到卡布還要再被丟一次,就好難過。

到了樓下,把卡布放在機車上,打電話給紹宇…他應該才走不久…

看著卡布,我哭了起來…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