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上車後,我和紹宇討論一下,看要先把卡布放在誰家才好…

必竟已經深夜十一點多了,不知道可以打擾誰。

後來我打電話給仕和,仕和真的是好人…他願意讓我把卡布放在他家。

他家在南港,開車過去不遠。

 

開車的時候,我覺得卡布好像知道他自己又要被丟掉了,他窩在角角,座在車子的另一端,不理我,他白天的時候都會一直趴在我旁邊的。

我覺得,我聽到他的嘆息聲…或許是我想太多,但他一定有感覺。。。

 

帶卡布過去以後,跟仕和交代一下,留了罐頭和乾糧給他。

要離開的時候,卡布一直想跟出來…看了好心疼…

 

我一直在哭,仕和一直叫我別哭了。

其實我很少哭的,更別說在別人面前哭…但我就是忍不住。

 

回到家,已經一點了吧!爸在客廳等我。

他說:「不是和你說了不要帶回來了,你還帶。」他不是責備我,他是笑笑的說,但我不想說話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…我也怕一開口淚又掉下來。

我一句話也沒說,進了房間。也不敢多停留,怕爸看到我紅紅的眼眶。

 

十一月十一日這個凌晨,我哭了好久。

妹問我話,我沒回頭,只說了幾句,鼻音很重,我沒回頭,不想讓她看到哭過的臉。但我想她是知道的。

隔天早上,妹還說我眼睛很腫…都變一單一雙了…有這麼誇張嗎?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