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5/AM 08:33  

亂丟垃圾的阿媽正走向基隆河邊。

 

 

2007/11/05/AM 08:33

亂丟垃圾實錄!!!

 

 

2007/11/05/AM 08:33  

丟完了,要回來了,他真的很過份!!已經被我目睹不止一次,我妹也說看過。連里長都知道,也說拿她沒辦法!!

沒辦法是吧!好!那我自己來,我往上申訴總可以了吧!這回,我告到台北縣的環保署去啦!!

 

 

2007/11/05/AM 08:34 

他丟完,收雨傘,要上樓去了~哼!非抓到你不可!還害我在大雨的早上拿出我心愛的相機來。

 

以下…是我姚夏天的陳情書!

幾乎是每天早上,約八點到九點間,有一個阿媽,會把他家自己的垃圾拿出來,丟到基隆河裡!!

本來那邊就已經有立牌子說不淮丟了,但他還是照丟,而且連里長也去勸說過了,但就是不聽!

因為我每天上班,時間約為八點半到八點四十五左右會下樓,今天又讓我第n次看到,我剛好帶相機,有拍攝下來,我只知道他住我家樓上,是四樓還五樓我並不清楚,但樓上有老人家的,只有那一戶而已!所以很容易查,而且里長也知道,你們可以去尋問瑞芳鎮「吉安里」的里長。

不然我們家一樓出來的左手邊在路燈上也有攝影機,可以在里長那調到資料吧!!可別和我說那個是裝飾用的!!

我有拍幾張照片,和他丟東西的片段!!雖然沒有拍到正面,但也拍到他站在一樓,準備上樓了。我相信只要找到里長那,很容易找到那個亂丟垃圾的人的!!

希望可以看是罰錢還是怎樣制止他!!因為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!這是很過份的一個行為!!!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的取締他!!

我就不信,告到環保署還不行!那我就再往上告!!哼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