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遊.北海道】然別湖–露天泡湯趣

一早,在東橫INN用完早餐,全副武裝之後,往公車站出發,我們今天要搭公車前往然別湖。

@ 01 @ 帶廣車站

 

@ 02 @ 等公車的地方

 

@ 03 @ 七點五十二分,前往然別湖的公車。

基本上,日本的公車都很準時的,他寫幾分就是幾分,所以只要記得發車的時間,都不用等太久的。
(不過…還是有意外的,這個意外,會發生在隔天前往鶴見台的行程中…盡請期待。)

 

@ 04 @ 來個上車前的自拍吧!

阿雅、婉貞、summer、桃子,後面的是阿中大叔。

 

現在好像是有祭典的關係,所以你如果是一路要搭到然別湖是不用錢的,但如果是中途要下車,那可是要付車資的哦!

而在北海道的公車,上車是從後門,要記得按紐然後抽一張票,這樣下車的時候司機先生才知道你是在那一站上車,才知道要收多少錢。也不用怕說身上沒有零錢,因為在公車上是有兌幣機可以換的,本來一開始夏天在上車前還一直在湊零錢,不過說實在的,日本的公車票都是百元起跳,隨隨便便座一下,都要八、九百元,我們好像這十天來,好像只有從網走監獄到流冰館有低於500元的車資,其它搭過的車資好像都是八、九百元。

雖然在公車上可以兌幣是很貼心的一件事,但這樣下車的時候也要擔誤不少時間就是了。

大約過了二個小時,我們五個人秉持著上車睡覺的精神,一路睡到終點站。

一下車,迎接我們的是–大雪紛飛。

 

阿中先帶我們逛一下,帶我們到泡湯的地方,反正只要趕的上公車的時間,其它愛怎麼逛、怎麼玩,都是很自由的。

 

@ 05 @

 

@ 06 @

這個告示,好像應該是指說早上六點一直到 晚上六點是大家都可以去的,但晚上六點後,就是男生專用,而晚上八點後是女生專用,應該是這個意思吧!!

 

@ 07 @

 

@ 08 @ 露天風呂

這個就是等下我們要下去的湯,我們要從冰屋裡,走著這個綠色的小木棧道,才能到溫泉池中。
不要小看這一小段路,真的打赤腳走起來,真的會三字經都想罵出來。

 

@ 09 @

走過舖著綠色地毯的小木棧道,就是溫泉池,在照片中右邊有一個小木梯,要從那邊下水。
其實他應該是一個超級大木桶,然後有連接溫泉的管線來注滿整個木桶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算小,應該可以容納十個人吧!(可能會有點擠。)
不過當天只有我們四個女生,另一池在隔壁,有擋起來,所以看不到,另一邊是一群日本的年輕男孩子。
所以可以說是我們包場,四個人在裡面超自然、超自在的~哈!
還有一個日本的伯伯跑過來看,還問我們感覺怎樣,我們也只會回答:「HOT!HOT!HOT!」哈~~~!!

 

頭頂上面飄著雪,身體泡在熱呼呼的溫泉中,光想像,就覺得很浪漫對吧!!

但…

當你在攝氏負十度的環境下,要把全身武裝通通脫掉,那是一種極刑丫!

@ 10 @ 負十度!有圖有証據丫!

 

然別湖上的露天湯是有分男生女生的,而其更衣室也是用冰磚堆砌而成的,一整個很屁屁措丫!

來都來了,一定要去泡一下丫!而且又不用收錢,幹嘛不泡呢!

於是我們四個女生,就這樣進去,準備卸下全身的裝備啦!

 

=更衣VCR=

其實也沒有什麼~因為我們泳衣都已經穿在裡面了,只要快速的把衣服脫掉就可以了,但真的很冷丫!!!
現在想起來,還是有一股寒意的FU~
爆冷的!

手套、毛帽、圍巾、外套、衣服、衛生衣、毛襪、褲子、厚刷毛褲、厚褲襪……

一整個是邊脫邊大叫,邊想罵髒話咧!

這可不是只有我們這樣,隔壁男生的更衣室,也是傳來一陣陣的大叫丫!隔壁是一群日本的年輕男生,從他們鬼吼鬼叫的聲音聽起來,應該也是覺得超冷的吧!

在一陣混亂之下,終於把裝備全都卸下,但,腳底也快凍僵了。

以最快的速度,衝向溫泉。

平常在泡溫泉都會覺得太燙慢慢的下水,但這回,在零下十度的情況,誰管他水有多湯,整個人趕快下水就是了!誰都不想讓身體曝露在零下十度的氣溫中。

 

@ 11 @ 溫泉不忘自拍!

 

@ 12 @

看的出來真的有下雪吧!毛帽上還有眼睫毛上都有雪花!(由此証明我的眼睫毛還不算短!哈!)

 

@ 13 @

在雪地裡,上面冷呼呼,下面熱呼呼的,感覺還真是特別~也還滿享受的FU~
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旁邊來一杯水果酒丫?!哈!

 

@ 14 @

難得的姐妹情深照!

 

@ 15 @

自拍中硬湊過來的桃子。

我只能說泡在湯裡的感覺超好的,但想到起來還要接受酷刑…實在很冷。

 

@ 16 @

離開露天風呂,著裝完畢,來跟這個剛剛泡的湯合照一下吧!
不過因為那個湯是比較高的,我還是爬到上面站著的。所以拍攝的時候沒辦法拍到湯,只能拍到我站在前面,在我身後,就是那熱呼呼的湯嚕~

 

@ 17 @

離開泡湯區,我們要前往「ICE BAR」去做冰杯嚕!
(看的出來雪很大吧!)

 


【冬遊.北海道】DAY 01【冬遊.北海道】-2009 【冬遊.北海道】然別湖–冰杯製作

 

同場加映:

【北海道の旅】DAY2(中) 冰上露天風呂 & ICE BA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