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承認…我還是虛榮的…

我承認…我還是虛榮的…

 

以前我的部落格都少少的人來看,大概都只有二、三十就算很多了哦!

但上個月開始,我也不知道為啥,每天的「今日參觀人數」平均差不多是80~100,有時候會更多呢!

害夏天每天都在心裡偷笑!!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得內傷?!

 

每天看到累積人數往上爬,夏天都好開心,想說,我的遊記,也會有別人參考,不管是他要出去玩來找資料的,還是單純想看夏天的遊記,或者不小心闖進來的都好。重點是,夏天寫的旅行記事,對別人有幫助,夏天就會很開心,當然夏天去玩過的地方,如果有朋友也想去,要問我怎麼去,那夏天會努力把我塵封的記憶再翻出來,告訴你的喲!

 

今天,熊熊發現,我的總累積人數已經九千多快要破萬了!!

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

沒想到我的部落格也有破萬的一天~~~哇哈哈哈!!

雖然我不知道每天都會來逛逛我部落格的朋友是誰,但還是很感謝你們喜歡【夏天的密秘基地】啦!!

「金正系足感心a~」

這樣夏天才有繼續寫遊記的動力啦!!哈~~~
(好像還是欠稿欠很多…)

夏天會更努力把還沒交出來的遊記寫完的啦~~~!

 

台灣有319個鄉鎮!夏天會努力把它走透透的!!我的319電子護照,我也會趕快把它完成的!

 

再次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愛護哦!!

(搞的好像立委出來謝票。。。哈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