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…早上發現部落格破萬啦~~~哈哈哈!!

其實應該是昨天晚上就過萬了,因為累積人數是10050,今日參觀人數是25,所以昨天十二點前,就是10025了。只不過夏天家電腦掛了,所以晚上都沒上線看啦…

其實一萬人數,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,但這是夏天第一次破萬咩~~~要記錄一下!這樣可以看看下次破萬是什麼時候~哈!

不然還真容易忘記~~~像之前hana問我啥時開張的,還好我搬來xuite時有寫開張文,不然問我啥時,我還真不記得啦~~~

我會更努力把部落格弄的美美的啦~~~希望文章對前來尋寶的人都有幫助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