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Q1. 外在表現和實際個性相差很大?
A1. 好像是a…其實我是小卒子…


Q2. 活到現在最常回想的事件?
A2. 不知道A…我記憶力很差。


Q3. 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?
A3. 當下應該會很盲目的覺得他是完美情人吧!


Q4. 三十歲生日想送自己什麼大禮?
A4. 去一趟歐洲吧!玩個十天半個月!


Q5.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?
A5. 去歐洲住上個一年半載…(反正是想嘛~哈!)


Q6.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,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/妻子嗎?
A6. 不會!因為婚外情不會出現在我身上!!


Q7. 你覺得什麼話最傷人(一句話來形容)?
A7. 你怎麼這麼笨,什麼都做不好。


Q8. 你認為的適婚年齡?
A8. 30吧…(是疑問結尾…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了!)


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…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
組成八個問題,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…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「你被點名了」…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!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,讓遊戲繼續,不得回傳喔

好久沒被點名了…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!被點到的朋友們…不要怪我黑…哈!

開始點名囉~~~
 

hana小晶馬尾阿雅蘋果命大宜鼻

千萬別怪我…要怪,就怪點我名的「水果嬤」!(光速逃離…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