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角七號】02 d留下來 或我跟你走

 

# 01

馬不停蹄的來到了夏都門口。

 

# 02

夏都直接面對的就是沙灘和海洋,佔盡地利呢!
以昨天我們住的福華和參觀的凱撒,我覺得都沒有夏都美!
因為夏都天然的海景優勢就贏了啦!!

 

# 03

這片沙灘不能算是夏都私人所屬,在旁邊還是有路可以走進來,只是一般沒有特別注意的話,是不會不知道,
也就以為這片沙灘是夏都私人的,
不過因為夏都最著名的就是這片天然海景,所以他們也都會有派人員來清潔沙灘。
也才能讓這一直都保持這樣乾淨的樣貌。(不然以台灣人的功德心厚~我實在不敢領教!)

 

介紹完美麗的沙灘,現在該帥帥的男主角–阿嘉出場嚕!

# 04

太陽很大,很多張照片,都會變成瞇瞇眼,因為太陽太大,又要一直盯著鏡頭。

 

# 05

 

# 06

看到照片後面一群人的腳了嗎?
穿泳褲的,那都是住在夏都的客人,他們看到阿嘉,也是趕緊拿起相機起來狂拍!

 

# 07

來到墾丁,穿布鞋,真的不是一個明智之舉…

阿嘉已經離開海灘,準備到皇家套房等我們大家嚕!
而我們,也往房間前進。

 

# 08 千年傳統.全新感受

經過大廳,一定要拍一下的丫!!

 

# 09 友子住的房間

 

# 10

浴室內的浴缸!
面對的是超美的海景耶!
白天看海,黃昏看夕陽,晚上還可以看星星…
厚~想到就一整個超浪漫的啦!!!
(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消費券專案…)

 

# 11

離開友子房間,我們來到了皇家套房,
也就是代表主席來到飯店和飯店業者開會的房間。

 

# 12

 

# 13

果然是皇家套房,房間不止大,還有個人的吧台呢!

 

# 14

 

# 15

代表主席也在這個陽台看海喲!

 

就在夏天很開心的站在這個陽台拍著外面美美的海景的時候,

有人跟我說借過…然後…阿嘉就從我後面走過去!!

噗!等他走過去我才發現>_<!

 

# 16

又是一個背光的拍攝模式。

 

# 17

這張…阿嘉真的是摸到鳥大便!
因為只有他站在那邊,我剛好運氣很好站在很前面,
他…就手放在欄杆上,然後突然冒出一句:「大便!」
臉上表情就是一副很OOXX的表情,還滿好笑的!

 

# 18

雖然摸到鳥大便,手拍一拍,還是很專業的擺出表情給我們拍照!

 

# 19

因為站在前面,所以…借位偷拍了一下我和阿嘉的合照!

 

# 20

阿嘉離開後,在房內好好的拍了一下「皇家套房」!
真的很大!

 

# 21

這不是 皇家套房的浴缸,是旁邊芳療室的,本來要離開,但經過時被那香噴噴的氣味吸引,偷跑進去拍了幾張。

 

# 22

另一間芳療室。

看著海,做著SPA、泡在浴缸裡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丫!!!

 

 

參觀完房間,也接近中午了,該來去祭祭五臟廟嚕!

而阿嘉也是沒有偷懶的趕到了午餐的地點準備要招開記者會嚕!

 

02 c阿嘉的家 ←【海角七號】→ 02 e午餐的約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