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度最佳【暮氣沉沉】部落格

 

昨天夏天在逛別人家的部落格~剛好看到有人網誌寫著:【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】

好像很好玩哩~於是夏天點了上頭的連結,來到了這個神奇的地方!!

 

http://award.veryxd.net/blogs/new

請在首頁輸入您的部落格網址,

全球華文不及格主辦單位就會在幾秒鐘內,從資料庫中,頒發給您最符合您部落格的獎項。

 

夏天,在首頁上key上我「夏天的秘密基地」網址後沒幾秒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            。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。。

結果!!!出來了!!

 

「 夏天的秘密基地」榮獲:年度最佳【暮氣沉沉】部落格大獎
(為了配合暮氣沉沉,所以選用了這比較淺色、沒活力的顏色!)

何謂「暮氣沉沉」呢?

意思…同「死氣沉沉」…

形容精神頹廢不能振作的樣子。如:你不要每天都這樣暮氣沉沉的好不好?


部落格成分:恰到好處 - 19.36% 暮氣沉沉 - 38.89% 多藏厚亡 - 27.35% 通家之好 - 14.40%

 

我、我、我、我……

我姚夏天捏!!我怎麼會死氣沉沉啦!!!

嗚、嗚、嗚~~~

 

不過既然得獎了…只好依照慣例,發表一下得獎感言…

姚夏天:

「那個…我要感謝,我的爸爸、我的媽媽、我的妹妹、我的…眾多親朋好友們!因為有他們,才會有【夏天的秘密基地】的產生!我更要感謝眾多不知名、沒見過的網友們!!因為有你們的點閱、你們的支持,才讓夏天有寫文章、寫遊記的動力丫!!所以…還是感謝啦~~~~~~~~~~~~~~!!!」

 

姚夏天:

「可是!!暮氣沉沉這個獎…吼…好啦!我知道我的blog不夠精采、不夠漂亮、人氣不夠多…所以才會得到這個獎!夏天接下來一年,會更努力!讓自己的blog更熱鬧,明年!這個獎項就留給別人吧!!哈哈哈!!!」

 

 

全球華文大獎,我是沒機會參加和得獎啦!

不過這「不及格」大獎,倒是可以參加玩一玩~

你,也有部落格嗎?

歡迎一起來參加喲!!

記得回來告訴夏天,你得到的獎項!

~^^~大家一起來「不及格」吧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