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恐怖的親身經歷】

一直以來,以為只有在新聞上看的到、mail上流傳的事件,居然真實發生在我身上!!

 

時間:2008年08月19日 晚上十點左右

地點:昆陽捷運站旁,停機車的停車場。

 

因為下班到台北去,我都會騎車到昆陽捷運站,把MOTO車停在那邊,再搭捷運去台北。

這天,我從台北回來,在昆陽下車,走到停MOTO的地方,

我記得很清楚,我前面是沒有人的,所以,那個人應該是跟在我後面,但我不知道他是從捷運站出來就跟著我?還是在路邊看到我一個人才跟著我的。

 

走到我的MOTO旁邊,我的習慣是KEY插上去,打開車箱,拿出口罩和安全帽,再把我的包包放進車箱,再帶上口罩和安全帽。

這時候KEY還是一直插在MOTO上面的,我後來想想,這樣實在太危險,萬一有人要來搶我的車,上面有KEY,他馬上就可以發動騎走,而我的錢包、手機…等等都還在車子裡。

 

就在我安全帽帶了一半,有一個年約三十出頭的男子,他從後面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要牽車。我跟他點點頭,他就去移了我MOTO旁邊的另一台車。因為我MOTO旁邊還有別台車,所以我一直以他是那台車的車主,以為他是想先把他的車移出來,這樣我比較好牽車,但…

他移完另一台MOTO後,又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把車牽出來。

其實,那個時間,停車場已經沒什麼車了,我MOTO停的位置很大,我很容易就可以牽出來了,但他就很順的把我的車牽出來,原本我以為他牽出來一點點而已,結果他一直往外牽,我一直和他說「這邊就可以了。」說了四、五次,他才停下來。

我那時超怕他把我的車發動,然後一溜煙就不見人影。那我就慘了,那可不是只有損失一台MOTO,而是包包裡所有的証件!而且我還沒有錢或手機可以馬上掛失哩!

 

後來他停下來,我坐上MOTO車,準備要發動時,那個人拍拍我的肩,和我說:「小姐,我剛看你牽車,所以好心幫你牽出來。」他一直在重複這句話,我原以為,他難道是要和我要錢?

我回他:「謝謝。」就準備要發車,不想理他,要走人了。

可他又拍我的肩、拉著我的車尾巴說:「小姐,你先不要發車,我剛剛好心幫你牽車丫。那這邊沒有警察…」他說話有一點結巴,他從一開始和我說第一句話就有點結巴,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。

我:「啥?」我以為我聽錯了!他幫我牽車,和警察有什麼關係?(這時候我已經不想說他「好心」幫我牽車了!這情況太奇怪了。)

我再度發車,打算離開了,但他手一直拉著我的車尾巴,

他:「小姐,我剛剛好心幫你牽車丫,這麼晚了這邊沒警察…」他還是拍我的肩、拉著我的車尾巴!

這時候,我看了他一眼,我心裡想…我不要和他耗了!誰知道身上有沒有像mail傳的那種奇怪的香粉還是什麼,等下我要是頭昏怎辦!(雖然我帶了口罩…但那種四個一百元的地攤貨,只能防沙、防晒吧!)

於是,我催了油門就要走了,因為要繞出停車場,路很小條,所以騎的有點慢,我覺得他的手還是沒放開我的車尾巴,我覺得有人拉我的車,雖然我沒回頭看,但我一直聽見他說:「小姐等下、等下,我剛剛好心幫你牽車…」之類的話。

一到出口,我看了紅綠燈和馬路上都沒車子過來以後,馬上加速騎到對面去!

 

媽啊!!這是怎麼回事丫!!

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,他到底想幹嘛!

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旁邊MOTO的車主,到他一直把我的車往外牽,我才有警覺事情怪怪的,

他一直說他幫我把車牽出來的時候,我以為他是要和我要錢,

後來他說這麼晚沒警察…我想…他是不是想叫我載他去什麼地方?

 

但他到底想幹嘛,我不知道,整個覺得很誇張!

下次…如果我還沒要馬上騎車走人,就不要把KEY插在MOTO車上,現在想起來,他要是真的給我騎走,我還真是求救無門…身上是一毛錢也沒有。(嗯…有啦!跑去捷運站求救。)

 

那個奇怪的男子特徴如下:

身高:160~165 cm

年紀約三十多。

門牙長的不整齊,有歪歪的,說話結巴。

瘦瘦小小的感覺,皮膚黑黑的,臉型像是雞蛋或倒三角,反正是瘦瘦的那種樣子。

身穿藍色條紋的T恤。

 

如果大家晚上也都會去昆陽停車場的單身女孩子,都要再三小心哦!!

警覺性要高一點,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。

還有!!千萬不要把KEY插在MOTO車上…一定要等到要走的時候再把KEY插上去。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