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【新竹】北埔.老街板條

 

:+: 01 :+: 老街板條

就在老街上,看到最多人圍在門口的那家就是啦!

 

:+: 02 :+: 招牌菜

門口的招牌菜。

 

:+: 03 :+: 門牌

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三十一號
在我回家上網查了以後,這家還真的頗有名氣耶!

 

:+: 04 :+: 店內一角

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。

 

:+: 05 :+: 店內角落

店裡所有的桌椅都盡可能維持最原始的狀態。

 

:+: 06 :+: 斑駁的牆

為了營造古早味,牆上剝落的部份,也就索性不整理了。

 

:+: 07 :+: 紅麴鴨肉

夏天覺得有一點點的酒味,我想,那應該是紅麴的味道。
肉質是還不錯,咬起來很好入口,不會是那種要使命抓緊筷子,用力咬住肉,才能把肉咬斷的那種~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★

 

:+: 08 :+: 燒肉

厚~這道!!超好吃,夏天超愛!!只不過還滿鹹的,但,真的很好吃!!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★★

 

:+: 09 :+: 九層塔蛋

這個也不錯,九層塔的香味配合著蛋,還滿好吃的耶!不過小油啦!
我們是點大份的。
但…太多了,
我們家四個人,除了我老爸,其餘三個都是女生,所以這個蛋對我們來說太多,下次要記得點小份的就好了!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★☆

 

:+: 10 :+: 招牌–炒客家板條

他們板條有分三種做法,
第一種,湯的,就是燙過,再加上他們自己的湯頭。
第二種,乾的,就像乾麵一樣的做法。燙過後,淋上自家的醬汁。
第三種,炒的,就是我們點的這種。

原本我們是點乾的,我把菜單拿去櫃檯的時候,那個服務生問我說:「你們是要乾的板條?還是炒的?」
我才知道,原來還不一樣哦!後來,我就想說,應該是要吃炒的吧!!於是就決定了要炒的。

我覺得還不錯吃丫!
可是桃子和姚媽就覺得還好,他們覺得太乾了,可能是炒的吧!和他們想像的不一樣,
他們想像的,就是那種「乾板條」,是因為我給人家改成炒的才會不一樣。。。

(在吃這個板條的時候…我心裡面浮起的,居然是台東的『老東台 米苔目』!!!嗚~我好想吃哦!!!)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★★

板條Q度:★★★★

 

:+: 11 :+: 客家小炒

這道也不錯!他的肉和魷魚、豆干都不會太硬,
我就吃過那種魷魚很硬,吃完那盤菜,我的牙齒都快要掉下來…很慘。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★☆

 

:+: 12 :+: 薑絲大腸

超級、霹靂無敵酸!真的!
愛吃酸的人,可以來試試看。
大腸…我不知道該說太Q?還是太難咬…總之,要咬好久才能吞下去。
不是很滿意這道菜,因為…會咬到牙齒酸…
但他的薑絲,倒是出乎我能接受的範圍,我還滿愛的。
(基本上,平常,我是不吃薑絲的!)

夏天個人口感:★★

 


夏天不負責講評:★★★☆

五道菜,加上四盤炒板條,八百多大洋。

應該是還好啦!不過我覺得我們叫太多了,有的都沒吃完,還打包回家。

下次有機會去的話,我想,我會再點一次的菜:燒肉、九層塔蛋、炒板條、客家小炒

 

不過,他生意真的很好,我們還在門口等了一下才有位置的哦!

本來是要錯過,要去別家吃的,因為姚爸沒啥耐心,遇到要排隊的,他寧可不吃!

還好是夏天和桃子的堅持~跟著人潮,有人排隊的店,總是有他的口碑的咩!

 

店名:老街板條

地點: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31號

營業時間:週三公休

TEL:(03)5803 - 87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