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聊天開始

【衝動的夏天】十分鐘,決定出發

聊天開始: 2008年7月18日

(下午 10:59) ✿Summer✿: 啥時要去金針山

(下午 11:00) Miyavi Huang: 八月第二、四週不行

(下午 11:00) Miyavi Huang: 16、17 或30、31, 16、17 <---- 會不會太趕

(下午 11:01) ✿Summer✿: 想去加碼蘭嶼或綠島

(下午 11:01) Miyavi Huang: 老大!差很遠啦!六十石山、赤柯山到台東有一段

(下午 11:02) ✿Summer✿: 都到花蓮去了,從花蓮到台東,會比從基隆到台東遠嗎

(下午 11:02) Miyavi Huang: 那可能要去五天喲

(下午 11:03) ✿Summer✿: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,看到台東的照片,一整個就好想再去玩丫!剛又看到別人PO的綠島

(下午 11:04) Miyavi Huang: 呵呵呵

(下午 11:08) ✿Summer✿: 要去蘭嶼嗎 沒連假,應該還好

(下午 11:08) Miyavi Huang: 可以直接從台東坐飛機去 我朋友說只差幾百


7/18,和阿雅在msn上聊了一下。

原本,他就有計畫,想要去看金針花,可是只是說,一直沒再提。

那天,我心血來潮,問了他,其實是因為我想去蘭嶼,所以才主動問的,不然其實她之前提的金針花我沒啥太大的興趣~對於我沒興趣的事,說實在,我沒啥太多心思會花在上面的啦~哈!而且希臘回來後,一直過的很窮的日子…

基本上,我覺得出去玩,也是需要衝動,需要有一個帶頭衝的人~哈!我想,我就是這樣的人啦!!!

我不喜歡那種「你等我決定,我等你發起」這樣的拖拉!反正是我想去,就要主動一點去推動大家,不然再等個十年還是一樣的。

至於為啥綠島和蘭嶼,為啥我會選擇蘭嶼呢?

主要是沒去過蘭嶼,而且去年,看到太多人去蘭嶼拍回來的照片,都太、太、太美了吧!

所以更加堅定我要去蘭嶼的決心~何況!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啦~!!

我也要去拍美美的照片回來~!(是去拍…還是去被拍?!哈!)


=決議=

(下午 11:11) ✿Summer✿:
9/5=>跟跨年一樣的夜車到台東,
9/6=>飛機前往蘭嶼
9/7=>下午回台東看時間,去玩飛行傘住台東(找小胖好了哈)
9/8=>金針山,住花蓮
9/9=>到處晃,回台北


於是,就這樣,從提議,到定案,花不到十分鐘!

這就是「姚夏天」丫!!哈~!

我要去、我要去、我就是要去!!

最初是預計要去四天,不過礙於二天,會有人不好請假,所以改成了三天,後來也為了配合飛機票的時間,改成了9/19.20.21,也沒有辦法去玩飛行傘啦~!

嗚~~~沒關係!總有一天,我會飛的!!

 

Visit http://photo.xuite.net/

一切,都照著計畫在前進,

7/24人數招幕完畢,

7/25訂完機票!

就等著時間到來嚕!!

 

我 要 去!

我要去蘭嶼!!ya~!

 

 

 

【蘭嶼】行程最終版

【蘭嶼】預算表

【蘭嶼遊記】開麥拉!(不定時更新)

去蘭嶼,除了玩,你還可以為蘭嶼做些什麼? =>【旅行】多背一公斤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