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聖托里尼 Santorini】07 d-阿中私房夕陽

【聖托里尼 Santorini】07 d-阿中私房夕陽

 

這個是太陽能板,蓄電用的功具。

這是在我們停moto車的平台上看到的東西,一般人對這個是不會有興趣的,更別說是拍了。
夏天會特別看他二眼,甚至於把他拍下來,是因為…
夏天,是電子系畢業的,這是其一,
其二,因為…王某人畢業專題就是做太陽能板,這才是讓我停留下來的主要原因~(>/////<)
(以上…不是此次遊記的重點…可以跳過…純屬夏天個人碎碎唸。)

 

離開紅沙灘,大約在七點半時,我們來到阿中的私房景點,顯少人知道看夕陽的地方,一個廢棄的教堂。

這邊,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很妙的地方,每一個轉角、每一個階梯,都讓我驚嘆連連,每一個望出去的風景,都超美的。

:+: 01 :+:

:+: 02 :+:
在轉角,由縫細看出去,第一眼看到這個靠海的廢棄教堂,我就愛上他了。

 

在一個轉角處,夏天發現了一個奇妙的東西~

在石壁上,有個愛心型狀的洞!

:+: 03 :+:

雖然阿中說那是人工挖的,不是天然的,但也足以讓夏天和團友們駐足許久。

 

:+: 04 :+:
很手殘的夏天,怎樣都比不出美美的愛心>_<

我們在這拍了好久,發現,後面還有一群外國人,他們在等我們拍完,也要拍這個愛心。

後來他們拍完,還走到愛心洞後面去,原來後面還有平台哦!

希臘人好像都很喜歡一群好朋友,帶著食物,到某個地方吃東西、喝東西、聊天看夕陽~因為在伊亞那個雕堡平台上,也是有一群希臘的年輕人在那邊玩的超high的。

 

今天,風超大只要沒曬到太陽的地方,都很冷~加上…夏天今天想說要去海邊,所以穿了短褲…上衣雖然有小築借我的防風衣,但…還是很冷丫~

太陽依舊要八點多才會開始準備下班,九點才會下山,在這個海邊懸崖,有夠冷的,看人家甜蜜蜜的,冷還有另一半可以抱著取暖…夏天只好躲在牆角畫圈圈~呃…不是啦,是躲風~~~。

 

:+: 05 :+:

:+: 06 :+:

我覺得這邊的夕陽真的很美,比藍頂、比伊亞都還要美~果然不虧是阿中的私房景點!

 

:+: 07 :+:
不免俗的要拍一下,到此一遊。

 

這個地方,是阿中無意間發現的私房景點,他一直說是「某」神指引他找到這來的~

那…我們就來看看,到底是什麼神指引他來的呢?

請看VCR:

 

可愛的小蘭獨自一個人,跑到遠遠的懸崖邊要拍夕陽…

 

第三天的夕陽,終於有一點點看到紅咚咚的太陽掉入海面。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邊,所以離太陽一整個感覺就很遠,太陽就小小的一個。和淡水的夕陽不太一樣,淡水天氣好的話,可以看到又紅又大的夕陽掉入淡水河裡。

:+: 08 :+:

:+: 09 :+:

:+: 10 :+:

:+: 11 :+:

:+: 12 :+:

:+: 13 :+:

:+: 14 :+:

這是這三天來,我拍到覺得最美的夕陽~^^~

 

今天真的很誇張的冷a~

在看完夕陽,太陽下山以後,惡夢才真的到來,沒有溫暖的太陽,吹著海風,騎在山邊,風有夠大的,薄薄的防風衣,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,加上我今天穿短褲出門…真的是「夭受冷」的。

我是一路措到烤雞店,其實不止是我,其它同行的女生們,也都覺得很冷,可是,大家坐下來吃個東西聊個天就都熱了起來,他們還喝冰的飲料耶!!

夏天超怕冷的,而且可能真的身體太虛,一直覺得很冷,加上我們又坐在戶外,我都不敢喝飲料(因為他們只有冰的…),坐在位置上還屁屁措…一整個很想趕快回飯店。

 

今天晚餐:烤雞全餐!超好吃的哦!!

:+: 15 :+: 烤全雞

 

:+: 16 :+:

這個…應該是德國香腸吧!我也不知道,只是覺得吃起來很像在三芝德國仔吃到的德國香腸。

 

:+: 17 :+:
圖 by 阿中
晚餐時間,大家在這吃吃喝喝~大口吃肉、大口喝啤酒~這好像是阿中的招牌口頭禪。

 

 

:+: 18 :+:
圖 by 阿中
這是要離開前,在店裡與老闆的合照~(裡面有烤爐超溫暖的啦!)
圖中的阿真和老闆站在一起,又都穿黃色的,超像是老闆娘的啦~哈!
看這張圖,大家都包的緊緊的,就不難想像,晚上的聖托里尼有多冷了吧!!

 

用完晚餐後,再次屁屁措的騎上moto車~一路措回飯店…

回到飯店第一件事…「小築,我想先洗澡!!」實在太冷,我要趕快去洗熱水澡,很怕明天會感冒…

 

【聖托里尼】07 c-卡馬利 & 紅沙灘 ← 流浪 愛情海→ 【米克諾斯】08 a-前進米島


更多相片: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bb.yu/2657622

 

06/03 今日消費:

郵票 = 2歐元

WC = 0.4歐元

 紀念品 = 6.3歐元

香酒 = 5.35歐元

加油 = 0.5歐元

晚餐 = 8.5歐元

Total:23.05歐元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