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聖托里尼 Santorini】07 c-卡馬利 & 紅沙灘


圖 by 吻仔熊

 

在到卡馬利沙灘之前,阿中帶我們來到一個「神秘的黑沙灘」。

應該又是某個「神」指引他來到的「阿中」私房景點。(哈~~~「某神」在下一篇會有所解答。)

這個神秘的黑沙灘,沒有什麼人,嚴格來說,好像只有一、二個人~MOTO車停下來的時候,夏天還滿失望的!心裡面說「這就是黑沙灘丫!!」唉~人果然會有比較的心態,難道說…在看過克里特島的「夢幻粉紅沙灘」之後,希臘其它的沙灘,再也吸引不了我了嗎?!

大家看起來好像也沒啥興趣~不過來都來了,為了翁過兒的一句話:「幫我帶希臘的沙回來。」我還是把我的八號夾鍊袋拿出來,要裝這不怎麼起眼的黑沙。

不過,就在我裝的同時,我發現了,這邊的黑沙,是「黑晶晶」耶!沙子中含有一粒粒亮亮的東西,不知道是鹽份還是什麼結晶的東西,還滿特別的。總之,在裝了一大袋的沙外加,拍了眾人的腳丫,到此一遊之後(上圖),繼續上MOTO,前往「卡馬利沙灘」。

 

卡馬利沙灘,其實才是聖島上的黑沙灘,不過都是黑色的石頭,不算是「沙灘」,海水的顏色和漸層也不是那麼美。(真的被粉紅沙灘寵壞了。)


卡馬利熱鬧的商店街。

卡馬利有一整條的商店街,有的賣紀念品,有的是餐廳,一整個很商業化。

 

我們到這邊時,已經差不多下午一點,又到了用餐時間~

阿中找了一家餐館,他說每次來都會座在這家餐館邊吃東西,邊抽煙打發時間,讓其它人可以去盡情玩水、拍照。

這家餐館像是家庭式的,從頭到尾,我只看到老闆娘,和他的兒子。所以他上菜的速度很慢、非常慢、十分的慢!夏天沒用餐,也跟大家一起座在這休息,用我個人的午餐~

夏天的午餐:八寶粥+餅乾。哈!

其實,他真的上菜很慢,夏天坐下來三十分鐘,才開始用我的午餐,到用完午餐,他正式上菜,大約是過了一個小時有吧!我想。我真的沒有誇張!不要說我們是台灣人沒有耐心,我坐在那邊,就看有二、三群外國人,在那邊看目錄看了好久,也坐了好久,一直沒人來幫他們點,他們就坐一坐,又走了~你就可以想像,有多「慢」。

 


這…是為了廣大男性友人,夏天冒險拍回來的。


這…也是為了廣大男性友人…哈

以上二張…「廣大的男性友人」我可以交差了吧!!

沒辦法,LX2光學變焦只有5.5倍…我盡力了!又不敢走太近去拍,怕被打…

這是我趁著大家在等餐點的時間,跑來沙灘上晃晃拍的~其實,我一直懷疑,那個女生是不是全裸…

在我拍完走回餐廳的時候,大家的餐還是都沒上桌,我告訴大家後…結果,你就看到一群男的,拿著大相機要走到沙灘去了…

他們也太明目張膽了吧!!相機大,已經很顯眼了,還一群男的!那不是擺明了告訴人家,你在偷拍咩…ORZ…不過他們都很安全的走回來了啦~!呵~!

 


卡馬利沙灘。很多外國人在晒太陽,他們真的很愛晒。


有沒有遠遠的看到那個藍色椅子上的女人…他是全裸…

 

原本,對卡馬利沙灘,我沒什麼太大興趣,下去拍幾張照,代表我有到這邊來過,就打算在餐館等到四點集合前往「紅沙灘」。結果,小蘭邀我去海邊拍照~她說她需要一個MD啦!哈~有這麼好康的事,夏天當然義不容辭啦!

小蘭拍攝:跳不完的夏天(要看跳躍的夏天請點連結^^)

海邊~根本是夏天的天堂咩!(雖然,我不會遊泳…)

但,我會跳跳丫!!夏天最愛在海邊,遠遠的看大海和天空連成一線,在沙灘上做跳躍的姿式!不知道為啥,就很愛這種充滿活力的照片!

不過,說實在的,卡馬利沙灘,是屬於像台灣花蓮七星潭那種鵝卵石的海灘,所以跳久了還是會痛呢!(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好…)

 

下午快四點,集合要前往紅沙灘。騎到一半,阿中說:「要不要試試看騎在山壁邊的感覺?」

後來,問阿中他有騎過嗎?他說:「第一次!」哈~!他是說這是捷徑,但從來也沒走過,於是,我們就來探險啦!!GO!GO!GO!

可惜夏天在騎車,沒辦法錄下那個路況有多巔岥!真的很誇張!我那時候才知道,為啥在聖島的MOTO車輪胎都要這麼大一個,原來就是為了應付這種路段。

到底有多誇張的石頭路呢?請看VCR:

 

結果,在千辛萬苦爬上山頭後…發現…

沒路了!!

阿中說:「之前有路的丫!怎麼不見了!我記得之前可以走的丫!」丫…是多久之前?!

山頂風很大,沒路…聽一下阿中怎麼說:

 

雖然說,在大太陽底下很熱,但在這山頂,沒有陽光照射的地方,風吹來,超冷的~都騎上山頂來了,就拍個幾張照片留作紀念。再順著原來的路溜下去。


連安全帽都沒脫


發現沒,其實希臘真的還滿乾燥的國家,還滿少綠樹的,都是黃土。

 

下來的路上,還是一路震個不停,才要滑下來沒三十秒,車子就被震到熄火了,反正也是下坡,就慢慢按剎車滑下去。原本夏天以為只有我們的車子這樣,結果到山腳一問之下,發現,原來大家都一樣,真的很好笑,這樣形容,應該也可以知道那個路有多誇張的巔了吧!


看見那蜿埏的山路了嗎?我們就是這樣騎上去,又嚕下來的。


拉遠再來一張~

 

大家都順利的滑下來後,我們還是乖乖的走大馬路前往「紅沙灘」。

圖 by 吻仔熊
這是在離開那個山頂之後沒多久,遇到的加油站。因為他的招牌上面有畫WC,所以大夥就停了下來。

圖 by 吻仔熊
大家很認真的在排隊。

其實,希臘的加油站並不是每一間都有廁所供給旅客或客人使用的,所以看到這間招牌上有寫WC,我們就一窩蜂的去排隊了,團裡的女生幾乎都在照片裡面了~哈!!

結果呢…我們以為是免費的,但後來發現,加油站有個人出來,一直在看我們。然後就在小蘭最後一個上完廁所以後,那個人居然走過來想和我們收錢!!

啥米灰丫!!收錢!好像還要1歐元耶!有迷有搞錯丫!!

大家當然死不認帳丫,錀匙插上MOTO車,發車,加速逃離現場,留下那個錯扼的加油站工作人員。

我想,以後他看到黃種人應該會提高警戒…哈!現在想起來當時的畫面,我還是覺得很好笑!!

 

離開那爆笑的加油站,又騎了好遠,終於到了因

紅沙灘,其實並不是沙子真的是紅的,而是因為整片的火山岩石地質的關係,所造成的暗紅色,因為他風化、因為掉落、因為海水,而導致海灘上的沙子是紅色的。

MOTO車停放在下面的停車場,我們還得沿著山壁走一小段路,從停車的地方,走到山頂,再從山頂慢慢走下海灘~


這是停車場走上來後的至高點。可以拍到整個沙灘的弧度,很美。

 

走過懸崖邊VCRⅠ:


走過懸崖邊VCRⅡ:

 

紅沙灘上的沙子也有粗細的分別,在表面上的,大多是一顆顆的石塊,要挖到下面,才會有比較細緻的沙粒。

運氣很好的是,剛剛有人在這邊堆沙堡,所以我們不用自己手挖,就可以裝到滿滿的紅色沙子啦!裝在袋子裡,看起來超像是–咖啡渣的啦!!

 

也在那邊拍了跳跳…不過這回夏天跳起來,沒站穩,就一屁股跌在海裡啦!!屁屁都濕了~哈!

 


請小蘭幫我拍的背影
我發誓,我當下真的沒有偷看他們KISS…我是回到家在整理照片才發現的。


再一張背影~

 

圖 by 吻仔熊
我在看小蘭剛幫我拍的照片,結果被吻仔熊拍下這自然的畫面。

圖 by 吻仔熊
我個人很喜歡吻仔熊這樣抓拍的畫面~^^~(點圖可以看到當時小蘭幫我拍的那張照片)


天空破了個洞~耶蘇光灑了下來。


大家排排站,要玩踢水遊戲,我在後面拍背影。

圖 by 阿中
這是正面~(和社長借圖~^^~)

 

拍完這最後一張踢水照~我們就收拾一下,準備前阿中私房景點去看夕陽嚕!

這個夕陽也是在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個,明天就要離開聖島啦。

 

【聖托里尼】07 b-血拼大採購 ← 流浪 愛情海→ 【聖托里尼】07 d-阿中私房夕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