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【蘭嶼】一年前…

我、我、我、我的天丫!!
我看到那個留言時,我真的有嚇到!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…


 

我今年九月,要去蘭嶼。 然後在xuite首頁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大頭照,好像是一個常來我blog逛逛的朋友,但因為他不是放自己的相片,而是放一個咖啡杯,所以我並不是很確定,點了進去看。

果然是那位常到我blog逛的朋友–輕輕Bossa Nova。

而他,原來也有去過蘭嶼,為了收集更多的資料,就一篇篇看看,他去蘭嶼玩了什麼,怎麼玩。

 

看到這一篇:http://blog.xuite.net/napmas/themoment/12994005

看到他寫到:「阿婆~~~ 拍個照真的不會吸走魚的精華讓魚變難吃啦 !」

我就覺得好熟悉、好熟悉的感覺,一直覺得我一定在那看過,但一直想不出來在那,或是什麼時候看過的。

結果…就在我看完全文,拉到下面的留言……

  啊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~~

     啊、啊、啊~~~~~~

我都快尖叫出來了!!!


<點圖可連結到原留言網址>

 

我、我、我、我…我在一年前… 2007/09/15就看過他蘭嶼的遊記,就到留言給他!!!

我在那時候,就告訴他「我想去蘭嶼!!」

 而今年!!我就要去蘭嶼了!!出發時間就是九月!

事隔一年…就在我決定要出發去蘭嶼之後,讓我看到這個留言,一整個覺得好妙,

最讓我想尖叫和感動的是:「我在實現我自己的夢想,我在實踐我自己說過的話,而不止是空想而已。」

 

一整個就好開心丫~~~更開心的是,重新認識這位朋友^^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