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星期六,但是…還是得在早上八點起床,準備出門上班。因為上個星期的端午連假,所以調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上班的路上,我騎車一向不太慢,很專心的騎著我的大黑,路邊突然衝出一頂安全帽…右前方是騎著像野狼打檔車的阿伯和他老婆。我本來以為是他車上沒放好掉下來的,結果…

        幹!該死,他馬的,是他頭上的安全帽飛下來!

        安全帽就這樣從我車輪前滾過去…還好我反應夠快!

        都幾歲的人了,帶安全帽還不扣扣子,以為這樣比較帥嗎?還是髮型才不會被壓壞!有種你就不要帶嘛~帶了就乖乖的扣上不就好了!

        在我前面有二台也是騎的頗快的機車騎士閃了過去,我瞪了他們一眼,我也閃了過去。真的很危險a~安全帽是硬的東西,這樣飛出來,要是有人為了閃安全帽梨田怎麼辦?或是有人正好撞上安全帽,不就飛出去了…
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想巴他二下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