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六月三十日   夏之星 PART

 

離開花蓮的第十一天…這一天,六月三十日

今天本來阿雅約了大家說要去貓空,那是晚上的活動,至於白天,桃子找了我和阿菁去逛街,阿雅則因為加班,而沒辦法來參加,連晚上的聚會,他也因此錯過。

原本我們三個女人逛街嘛~通常男人是不會想跟的啦~但大胡說沒關係,他也要跟,心裡想說…他可能沒和女人逛過街,不知道女人的可怕~哈!不過,算了啦!沒差,他想跟就跟吧~讓他見試一下女人逛街的功力!

而仕和和阿愷,則因為公司搬家,所以晚上才會出席。

我們首先去了新光三越,因為桃子有八百元的禮卷,要在月底前用完,今天是最後一天了!大胡也說他要買個東西。一開始大胡怎麼也不說要買什麼,後來我們半猜半推測,他才說出來他要買東西的目的。

事情是這樣的:大胡有一個在台中的網友,是以前打電動認識的,大胡對她還挺有好感,但因為是七、八年前認識的,那時候二個人感情是還不錯,但大胡沒有把握機會,那現在事隔七、八年,而且他們有二年完全都沒見到面了,但大胡覺得他還是要試一試,最少讓自己沒有遺憾。

桃子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和大胡說:「遠距離戀愛很累的。」呵~阿菁則是和他說:「你要想清楚,你現在是真的還喜歡她?還是只是停在那時候的感覺?」其實當下我也覺得,大胡是不是想清楚了,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?還是真的喜歡她?只是為了讓自己對這段感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?還是真的有心要長久下去,不過既然他決定這麼做了,我們這三個臭皮匠,也就只好拿出義氣,幫他挑禮物了。

大胡說他明天,星期天要搭一早的車去台中,給那個女生一個驚喜,所以我們今天一定要幫他挑到禮物。我們三個臭皮匠討論之後的結果,決定買飾品給那個女孩子。

而夏天我最常買飾品的地方,不是地攤就是京華城,京華城常常會有很多專櫃在特價,都才599NT或是二件一千,有的還可以凹到三件一千呢!喜歡買東西的姐妹們也可以去參考一下~~這是題外話,所以以夏天我的經驗,我們把血拼的戰場拉到了京華城!

一路上我們除了幫大胡挑禮物,還教了他一大堆怎麼浪漫、怎麼順利牽到女生的手…之類的招數!哈~!最經典的是,我們教他帶那個女生去一個有氣氛的餐廳,最後要上甜點的時候,他就假裝要去廁所,再請服務生把要送的禮物,當作餐點這樣送上來,再來做愛的告白~~~那女生一定會很感動。我和阿菁還一直示範怎麼牽女生的手~

大胡真是找對軍師了!一群女人丫~總是會想出一堆奇怪浪漫的招式!雖然我也知道「浪漫和驚喜不能當飯吃!但女人就愛吃丫!」下至十歲小妹妹,上至九十歲的老婆婆,沒有人不吃這一套的啦!

因為大胡說那個女生的身材和桃子還有阿菁差不多,所以在挑選項鍊的時候我們都叫阿菁去當示範的MD。後來我們最後決定了二條,一條是三顆串在一起,還滿秀氣的項鍊,是桃子比較喜歡的。另一條,是星星型的,底部是一片銀色的實心金屬,上面還有一個星星鑲了水鑽。大小我覺得適中,如果說女生的身材像桃子和阿菁是屬於比較高的,我就覺得不適合帶太小的。後來阿菁也是選星星這條,在二比一的情況之下,大胡買了這條–「夏之星」!

「夏之星」–有看台視【放羊的星星】偶像劇的朋友們就知道我在說啥啦~這是「夏之星」是女主角的名字啦!只是因為夏天我最近也迷上看【放羊的星星】,丫那條項鍊,就剛好是星星形狀的,所以,我就戲稱它作「夏之星」。

在挑選完禮物,總算幫大胡解決一樁心事。仕和和阿愷也差不多是下班時間,我們便約地方,吃飯去~~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