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七月一日   夏之星 PART

 

本來說晚上要去貓空的,但夏天我和桃子妹都沒啥太大的興趣,因為我們一致覺得要泡茶、看夜景,那還不如去九份~~。貓空…我實在覺得沒什麼。後來我們決定去「紫微森林」。一個我已經想去很久,卻一直沒機會去的地方。

基本上,我們一票六個人,也沒人上來過,下三峽交流道後已經是九點多了,又在山上迷路了好一會兒,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十點多了吧!花了那麼久的時間上來,當然一定要座久一點的丫,所以我們決定要座到他打烊–凌晨一點!

其實紫微森林,讓我覺得…「見面不如聞名」。真是徹底打壞我的心目中幻想的森林丫…但我總算是來過了!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了!

我們一票人在那喝飲料、打屁,順便和仕和、阿愷說那個屬於大胡的密秘。我們還一起舉杯祝大胡明天一定要成功,回來還要打報告給我們看~還一直提醒他要記得提起勇氣,牽到她的手。

後來快一點的時候服務生來和我們說,他們營業到一點,但我們可以座到一點半。服務生把我們桌上的小油燈收走,有些燈也陸續關起來。大家還有說有笑的時候,突然…

大胡把今天買來的項鍊,雙手拿著,說:「阿菁,這條項鍊,是要給我想保護、想用心照顧、想給她幸福的人,送給妳…」

 

我當場整個傻眼,因為事發突然,我以為大胡是在做演練,下午大胡才說過,說他要買禮物是要送給「我想保護、想用心照顧、想給她幸福的人」…我和桃子完全以為他在演練,而阿菁正好座在他對面,所以…才這麼剛好,其實大胡整段話,我們並沒有聽的很清楚、完整,因為真的是整個傻眼,阿愷坐在我對面,他小小聲的和我說大胡是認真的,叫我不要一直笑了…我才開始認真看得這件事情。

大胡:「妳曾經說過,妳能擁有這一群朋友,妳感到很幸福,希望我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幸福…在MSN上說過……許紹洋的【幸福的瞬間】。」

(呃…那個「……」是我沒聽清楚大胡說了些什麼,我只記得大概,本來我想拿相機出來錄影的,但阿愷說我這樣大胡會更緊張,叫我不要拿。)

接下來,就只聽到大胡清唱給阿菁聽~~~桃子說,她差點掉淚…太感動了!

唱完之後,當然就是接受禮物的時間丫~我把我的位子空出來,讓給大胡幫阿菁帶項鍊,阿菁也是很大方的接受啦!不過我想她應該整個人還在驚嚇之中。

帶完項鍊、收完禮物。我想大概除了大胡本人,我們其他五個人真的是傻眼…我和桃子是感動、浪漫到一個不行…我只能說大胡你真的贏了!我服了你了!雖然今天你騙了我和桃子一整天,原來我和桃子才是陪客…哈哈哈!

後來仕和去廁所,桃子也拉著我說要去廁所,叫阿愷也一起來。把座位留給他們二個,誰叫他們二個不自己消失,那只好我們消失啦~

仕和說,今天聽我們說台中的事,就覺得怪怪的,他知道大胡有一個台中的網友,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不太可能。而在大胡拿出項鍊的時候,一直在發抖,仕和和阿愷就知道是真的,只有我和桃子和傻大姐阿菁完全還以為他在演練!

總之今天是一個浪漫的夜晚,二○○七,夏天的夜晚~阿菁你要加油嘿,不要再ㄍㄧㄥ了~因為你有一個會一直守護妳的星星~他會「保護妳、用心照顧妳、想給妳幸福」。

 

阿菁,聽姐姐的話~雖然妳不一定是最美的、最引人注目的,但妳一定是最特別的,總會有個人會用心呵護妳、照顧妳,給妳幸福的~不要老是覺得自己不好,妳很好的,真的!

 

話說…我還叫大胡要把那個女生帶來,七月十四日一起去童玩節,我要幫他安排「雙人房」耶…這下好玩了!哈~~~

 

大家都要幸福Happy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