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二○○七年六月十九日   星期二

花東high翻天–序

 

從花蓮回來的第四天…感覺身邊還是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閉上眼睛,好像還聽的見大家開懷大笑的聲音。好像還感受的到洄瀾新鮮的空氣、藍藍的豔陽天、可愛阿伯賣的烤玉米…以及滿是尖叫和水花的秀姑巒溪泛舟。

這次的旅行是由我大學同學–今榮發起的。從好幾個月前他就問我了,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!說到玩,我姚夏天很少說NO的啦!哈哈哈~

出團時間:2007/06/16-19

集合時間:2007/06/16  AM0500

集合地點:板橋火車站

團員介紹:

今榮(雙魚座)      本次的團長兼導遊,假花蓮人。

秋惠XX座)      財務長,每個人交三千,所有團體支出皆由她來控管,今榮的女朋又。

阿愷(雙魚座)      今榮之前的同事,冷面笑匠,拍照超搞笑,玩超瘋的,好人一個。本次車主之一。

仕和(水瓶座)      今榮之前的同事,搞笑一流,拍照超配合,玩超瘋的,好人一個。本次車主之一。

大胡(雙子座)      仕和二技的同學,會剝蝦給人吃的大好人,聽說很會唱歌喲!

夏天(白羊座)      就是我啦~這次旅行中,我是負責「大笑」和拍攝組的~哈!

桃子(天蠍座)      夏天的妹妹。一點也不像姐妹的妹姐。仕和還一度要求我們拿出身份証來證實我們的關係。

阿菁(處女座)      桃子高職同學,也是超級麻吉。很可愛但超沒自信的一個小女生。

阿雅(獅子座)      桃子高職同學,也是超級麻吉。很活潑,也很愛出去旅行、出國,個性和夏天很像的妹妹~當然也一樣愛大笑~哈!

林桑(魔羯座)      夏天和今榮的大學同學。年紀比我們大一些,但也比較穩重,不像我們沒定性。

出發前,我們是完全不熟,有的更是完全不相識的一群人。

十個人之中,我的大學同學,林桑和今榮不提。其它人裡面,阿菁我有見過,但只有幾面之緣,並沒有真的去聊天、去了解過。阿雅,我只有在msn上和他聊過幾次天吧!秋惠算是比較有聊過的,之前和今榮的聚會,秋惠也有參加。

而剩下的三個男孩子…別說見過面…我在上車前都還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哩!

行程方面我這邊是只知道大概,而阿愷、仕和、大胡,他們更是連行程都不知道,只知道集合時間和地點,整個很爆笑、很隨和的一票人。

在出發前,每次有人問我或桃子說:「住那裡?」、「和誰去?」、「玩什麼?」我們的回答一律…「不知道!」好笑了吧!

但是這次旅行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原來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人,也可以玩的很HIGH。而且大家都很不拘小節,不會扭扭捏捏,我最討厭出去玩有人扭捏,或是有一大堆規矩了!出去玩就是要FUN、就是要開心、就是要大笑、就是要瘋狂拍照~

偷用桃子說的話:

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

我深信不疑

或許沒有這次的旅行

一輩子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人

怎麼樣也不會相聚

因為機緣 大家就醬聚在一起

開心的渡過了四天

真的是很怪的一件事吧!這輩子活到目前為止,在這回旅行出發、回來之前,我怎麼也沒想過,可以和一群原本陌生不認識的人玩的這麼開心!

閉上眼,耳邊還是會響起大夥的歡笑聲。

看著照片,嘴角還是不由自主的上揚。

今年夏天,我的青春記事本,因為有你們,而更加的精采了!愛死你們這票朋友了!!

我們己經開始計畫下半年度的旅行及活動了喲!

想要一起來加入嗎?!謝絕一切「閉輸」、害羞、開不起玩笑、HIGH不起來的朋友!

如果你夠HIGH、夠活潑、夠隨便…呃…不是啦!是夠「隨和」…隨時歡迎你的加入哦!

 

花東行 第一天】【花東行 第二天】【花東行 第三天】【花東行 第四天

花東行 後記花東行 番外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