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六月六日六月十日,我人在江南~

十號晚上九點多快十點,踏上台灣的土地。

行李箱裡面的東西是清出來了,但行李箱還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…

不是因為我不收…而是…再過幾天,端午連假,我又要出去玩啦!!

這回四天三夜,要去的地方是「花東」。

和大學同學、他的同事、妹、妹的同學~一狗票不認識的人去happy啦!!

我真是太幸福了~才剛回來又要出門去~

江南的照片還一堆躺在硬碟裡,等著同事的照片如雪片般飛來,我還要做整合~不過應該要到月底去了吧~

下星期花蓮回來後,又有一大堆的照片在等著我…

真是忙碌的六月天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