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網頁1

二○○七年十二月三十日   星期日   天氣.陰雨綿綿

永安村&鹿嗚溫泉

<怕冷的夏天,把能保暖的都拿出來了。>

原本是想待在民宿等林桑回來的,結果我們四個閒不住,把保暖的衣服拿出來,著裝完畢,就跑去和小胖借了四台咖踏車,去逛逛永安村~

單車日記 出發!

單車日記 之 ITO練習曲

其實我們四個城市來的肉咖,也只騎了一下下就不行了~哈!

多數時間,還是在那邊東拍拍、西拍拍的啦!

久沒騎車,還真不習慣遛~!

【台東】曙光之旅–永安村拍拍篇

 

騎車回到民宿時,剛好遇到小胖哥哥帶了三個美眉回來。一問之下,才知道她們是和小胖哥買包套行程!晚上還要帶她們去吃好料的,還要泡溫泉!!

啥灰丫!有這麼好康的,夏天當然是要凹丫!!

刀子口豆腐心的小胖哥,最後當然還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「茶餐」。也就是「愛嬌姨風味茶餐」,重點是,不止好吃,還好便宜!!哇哈哈哈~~~
詳情請看:【台東】曙光之旅 之 美食篇

晚餐結束以後,原本要泡溫泉的三個美眉不去了,所以我們五個人,就霸佔了小胖哥的休旅車,出發去「鹿嗚酒店」旁邊的鄉公所開的「鹿嗚溫泉」啦!

一開始小胖哥開車載我們到「鹿嗚酒店」,我心裡還想說:「才花120元,可以泡這麼高級哦!!」結果…沒五秒鐘…答案揭曉了!小胖哥是來送晚餐給女朋友的啦!我們要泡的「鹿嗚溫泉」在隔壁…哈哈哈~~~

不過泡起來的效果也是一極棒的啦!!我愛泡溫泉!!皮膚都會咕溜咕溜的哦!

<在這,補上一張在鹿野溫泉的入口照。>

其實本來應該沒有的,因為我想沒人泡湯還會帶相機啦!但是咱們的林桑冒著被誤會的生命危險,帶了相機,拍了入口這張招牌。

雖然招牌很簡單,但裡面的湯,和旁邊鹿嗚酒店可是同樣天然a哦!可不因為便宜而偷工減料,人家可是真才實料的呢!真的推薦大家來鹿野時記得來這泡泡便宜又舒服的湯哦!

 

我們泡了好久好久,小胖哥差點沒來把我們一個個抓上岸…事後他說,我們再不上來,他就要來抓人了。哈~~~

泡完湯,回到小胖民宿,就十一點多嚕!大家也累嚕~整理整理,就睡搞搞啦!這樣明天才有好精神去玩!
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