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○○七年十二月三十日   星期日   天氣.陰雨綿綿

關山

 

離開高台,我們往關山前進。

原本在我的計畫裡,是沒有關山的。其實關山有一個親水公園很漂亮,而且大愛有來拍過,還滿想去看看的,但在規畫路線時,覺得關山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遠,所以其實不在計畫內,但小胖哥哥說,那邊有一個F1的GOKART,他說速度很快,和我們在墾丁玩的那種不一樣!

好!就衝著他說「速度很快」這句話,衝啦!

在出發到關山之前,我們先到了鹿野火車站,讓豆花換車票。

為什麼豆花要換車票,因為原本要和我們一起玩到12/31,才回台北和女朋友跨年的豆花桑,因為事業繁忙,公司有事急需他回去處理,所以…只好拿了12/31的車票,換成12/30,也就是今天下午的票。

換好車票我們繼續往關山飆去…

 

在前往關山的途中,老天又不賞臉的飄起雨來了…恨丫!

不得已,穿上便利雨衣。而且今天天氣,果然變冷,而且是非常冷!

 

到了小胖老闆說的「關山 隼 F1」賽車場,看到店面裝璜的很不錯耶!和我們在墾丁看到的那種路邊攤不一樣,而且,他牆上還有很多海報和報導哦!在奇摩也有他的報導哦!

而且整個超專業的。先有一個解說員幫我們上行前教育,告訴我們各色旗子是代表什麼,如果撞牆時不可以下車,在原地等現場教練來幫你。還有剎車和油門不能同時踩,會壞掉。

<很專業的解說員>

他們的車子很新、很好踩,而且大小剛好,不會像我在墾丁的時候要座很斜才踩的到…(一定是車子設計不良,和我不夠高沒關系!)

 

上完行前教育,接著,要帶上頭套!啥米頭套!!我們沒有要去搶劫啦!是因為安全帽不能洗,那又為了客人的衛生問題,所以他們有準備頭套,先套上頭套再帶安全帽。

<一整個很像忍者。>

頭套一整個很像要去搶劫的…帶著頭套,拍完耍寶照,接著是安全帽了!

有夠緊的啦!我自認為我頭沒有很大丫!可是還是整個很緊,老闆娘說,因為這樣才可以保護頭部,不會受傷害。嗯…帶上去以後,果然有賽車手的味道。

 

上車,繫安全帶,預備備…GO!出發啦!

<準備出發!GO!>

路上,夏天除了飆車,還要不時放慢速度,幫大家拍拍哦!我的小X掛在脖子上,跟著我東晃西晃的,還真有點小害怕。不過有幫大家拍到飆車帥氣片段(雖然…看不到臉!哈!),那夏天就心滿意足啦!(嗚…當攝影師的,永遠是沒被拍到的那一個…)

請看夏天賣命拍攝的VCR:

出發篇

說真的,速度還滿快的,夏天在甩尾的時候,左邊小腿沒注意,還去撞到方向盤的桿子,痛死我了!好幾次在轉彎的時候,我都以為自己會甩出去哩!哈哈哈!

跑完十分鐘回來,他們還有電腦計分哦!看誰十分鐘跑了最多圈,還有最快多久時間跑完一圈。

夏天我的座車是「03」號。我是第三名!哈

第一名是豆花,第二是林桑。要不是我路途中有要幫他們錄影而放慢速度,第一名一定是我的~~~哈~~~ !

<下車後的合照。>

 

離開「隼」之前,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們關山有名的小吃。正好中午時間到了,往小吃部出發!!

 

首先來到了「關山臭豆腐」,他的臭豆腐,真的很好吃A!吃完好吃的臭豆腐,接著是不怎麼樣的「關山肉圓」。
詳情請看:【台東】曙光之旅 之 美食篇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