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起床,沒看到老爸老媽,妹說他們早上就出去了…

剛剛晚上十點多,他們才走進家門。對妹在敘述著那間廟的廁所,有多麼的豪華。

我:「你們不會跑去南投那間借錢廟吧!!!」

爸:「對丫!」

媽:「我們還有去日月潭。」

哇靠!!南投a…不是南港a…我的老天爺丫!!早上出發,晚上十點回來,會不會太殺了一點丫!!

老爸真是年紀愈大愈會玩…而且我怎麼覺得比我還瘋丫…

我:「南投當天來回a…會不會太誇張?!」

爸:「不會丫,『才』五百多公里而已。」

聽到沒,夏老爹居然說『才』哦!!我真是服了他了!!

這樣也好啦!身體健康才有這樣的體力可以玩。

夏爸常這樣玩耶…每次都來那種當天來回的。反正我和桃子都這麼大一個人了,他們二個老人家去約會,過過二人世界吧!呵~~~

想想,如果以後我到媽媽那個年紀,可以這樣悠閒的過日子,三不五時,就和老公去到處走走,也很開心丫~~~呵!不過要找一個像夏爸體力這麼好,又願意開車車到處跑的,可能比較少一點…現代人好像都很懶…

可惜夏媽不喜歡拍照~不然就買一台相機給夏爸他們去趴趴走的時候可以拍。可以記錄起來~~~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嗎?真搞不懂,夏媽怎麼不喜歡…

 

如果那天,夏爸說他們去墾丁當天來回,我想,我也不用太驚訝吧!!

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