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網路上、E-MAIL常會傳來那種「樹欲靜而風不止」之類的故事,告訴我們,要好好的把握住可以對家裡老爸老媽好的機會,每次看完,也都會有「嗯~該陪陪家裡的老爸老媽。」這樣的心情和想法。

可是…關掉視窗…電話一來,MSN一敲,

發現…外頭世界比較吸引我,朋友的一通電話,比老爸老媽的十句話更有效…

發現…假日出去逛街、聚會、晒太陽都,比在家陪老爸老媽看電視來的有趣…

發現…上網、MSNGAME,比陪老爸看八點檔更吸引我…

發現…陪男朋友聊天的時間,比陪老爸說話來的多…

發現…陪女朋友逛街的時間,比陪老媽逛街的時間來的多…

發現…我還好多地方沒去玩過,但卻忘了多久沒和老爸老媽出去遊玩…

發現…電腦打開有好多好多的照片,但卻唯獨少了那張和老爸老媽的合照…

發現…對朋友,會盡量和和氣氣,但對老爸老媽卻是大小聲、相應不理…

太多了啦>_<

是不是真的要到老爸老媽不在身邊了,才會知道後悔?或著……老爸老媽不在了,但每每清明掃墓你都還嫌麻煩呢?!清明又快到了,每年都要去掃阿公的墓,雖然以前我老覺得阿公重男輕女,但我不想阿媽難過,也不想老爸不開心,所以我想…我還是會配合去掃的啦!雖然我是女生,以後掃不掃也不用到我操心…

最近幾天都聽張棟梁的歌,一直重覆聽到這首歌。

爸爸媽媽

 

恨不得快點長大

天下父母都這般期待著我們啊

我們已健康成長

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

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

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

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

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

生活的壓大真大

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

我的一點點挫敗

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

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

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

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

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

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

我們要握握時光來疼愛爸爸媽媽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