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發薪水的日子。拿到薪水條的時候,怎麼看都覺得數字上好像怪怪的…和以前拿到的,好像不一樣…

後來…仔細的算了一下…調薪了耶!!!

雖然只有一滴滴。。。但時機麥麥…烏卡贏嘸啦!

想想…我真的運氣不錯啦!很幸運的一畢業就找到工作,很幸運的遇到貴人,也很幸運的轉換了工作岡位,很幸運的有一份不算差的薪水,更幸運的是,我有一票很可愛、很好笑、很好相處的同事們!

而且,工作的地點,真的是離家很近~真不知道是我不求上進,還是太容易滿足,這真是一個「錢多事少離家近」的好工作。

雖然偶爾會對公司有一些小抱怨,但是,其實公司福利算不錯了。除了沒有股票發放以外,其它的,我覺得,比很多大公司好很多哩。

薪水要多少才夠呢?目前的薪水,對我來說,其實很夠,因為我一個人丫,其實每個月交給媽媽的、留下來要繳保費的、另外要出國玩的基金,每個月剩下的,其實也都夠。省著點,其實還夠我跟公司員工旅遊時的花費。

如果…要是我薪水可以多個一萬…我要幹嘛呢??

我想也是拿去出國玩吧!金害哦~~~

今天媽說:「妳調薪,那我有沒有調薪。」

我回答媽說:「如果我有調薪調一萬的話,那我以後就都給妳二萬。」

不知道啥時才會到那個目標~~~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