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八月十三日,是我們姐妹們的聚會,九年了…明年就十年了耶!!我的老天爺丫!!

  本來一直想要去邊找便宜好吃又可以坐很久的地方聚會的,不過最後,我們決定在「晶晶」家,辦午茶會。

  晶晶自己買了一間房子,所以家裡沒大人,我們可以沒有顧忌的玩鬧、嘻笑!而且重點……她家搞的很夢幻~~~所以一定要去的丫!!想參觀她家嗎?來來來,請點……

★純手工打造★

先介紹一下,我們今天的主廚–美麗的晶晶小姐!

  今天所有的餐點,都是她親自下廚的喲!!都超好吃的啦!!

餐前麵包~大蒜麵包~好好吃哦!!

磨菇湯。有很多磨菇的磨菇湯,好喝好喝,因為晶覺得太濃,有加水,不然味道應該更讚~呵~夏天喜歡重口味吧!

餐前酒。姐妹們~為了我們近十年的友誼,乾杯吧!

主餐上桌嚕!!肉醬義大利麵!爆好吃!!好多肉醬~不過晶煮太多~而且據說夏天的還是最大一盤>_<…不過太好吃了,我還是吃光光了~~~哈哈哈!

飯後水果……基本上大家都飽到一個不行了~~~可都買了,還是要拿出來拍拍照,把他吃光光。

實在吃太飽,得找點事來做做,消耗一下滿滿的肚子。所以就拿起相機,拍了起來~~~

  這是晶家客廳裝飾用的鏡子~忘了給他拍一下他們家裝飾用的白色沙發,怎說是裝飾用呢?!

  因為沙發是白色的,晶不準我們座在上面吃東西,嗚嗚嗚……

  最好笑的是,夏天是第二次來了,而且聽晶常在說,所以我很乖的把我可愛的小包包和安全帽放地上,是地上哦!!美燕和玉慧第一次來,就很自然的把包包放在椅子上……晶還搞笑的說:「嗯妳比較乖,懂規矩。」笑死了!

  還有很多照片在晶那,都還沒傳來給我,真是該打屁屁!還不交作業!

在一陣玩鬧的拍完照片後,最後的……餐後甜點!去亞諾買來的起士蛋糕。

  丫~還有那個夏天帶去很漂亮的午茶專用的茶壺…沒有拍到啦~~~~真是的~,茶壺裡裝了晶晶親自泡的西雅圖咖啡,下面還有點小臘燭保溫說~~~真是的,沒拍到,我一直覺得那個茶壺很美說。。。

  我們四個,是高職時認識的好朋友,剛開始,我和玉慧比較好,美燕和晶比較好。可畢業以後,其實有好一陣子都彼此沒有連絡說~可能各自有工作和學校吧!畢業那年,我們四個都沒考上學校。混了一年,我、玉慧、晶都各自去唸了不同的學校,美燕則是比我們都早出社會。

  但仍然是很少在連絡,偶而我和玉慧會連絡吧~也沒啥見面,一直到有一次我大二時候,辦了高職的同學會,才和晶又搭上線,這麼熟了起來~而且那時msn正流行,所以就這麼常連絡嚕!

  畢業後,回瑞芳,離晶和玉慧更近了,不過比較常和晶出去,可能…套她常說的一句「因為沒有人和妳一樣狂愛拍照」!哈~我和晶都是瘋狂愛拍照的!所以常和她出去都照相、吃東西、逛街,不管幹嘛,相機都不離身的!呵~~~

  美燕因為在桃園工作,所以後少見面和連絡,不過他現在有裝好網路 ,升請了msn,以後應該也會常聊嚕~呵~和老朋友見面,連繫上的感覺真好!

  希望十年後,我們都各自有家庭的時候,還是可以這樣出來一起優閒的喝下午茶、聊天哈啦、拍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