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夏天遠從基隆帶來的生日蛋糕,是原味拿鐵~還不錯吃說~媽媽生日的時候也買一樣的蛋糕。

  和同學們約在公館捷運站,因為加班到下午三點多離開辦公室,馬上去拿蛋糕,趕去基隆座車。本來以為會來不及,結果很順的上了車,很順的到了公館…才五點……我們約五點半說~~~結果只好打電話給「獸星–阿虎」。

  大家都到了之後,去了公館一家義大利麵吃晚餐,這都不是重點,不加多述。吃完後,我們一行八人,浩浩盪盪往「貓空–邀月」出發。

  25歲嚕!中間的是「今日獸星–阿虎大大」

   

  唱完生日快樂,切完蛋糕,該是拆禮物的時候嚕!這是夏天上網買滴喲!因為阿虎老大太愛周星星了,自從夏天和他說我有一件「儒夫救星、中國古拳法」的T恤後,他就一天到晚說想買「儒夫救星」的衣服。所以我就上網去給它買了。衣服裝在罐子裡,罐子還可以當存錢筒哦!

  這是今天熱情參與活動的聖約翰同學們!!看清楚哦~現在都是素顏!等下就有好玩的了~~~哈哈哈!

正常的大合照!

  話說…因為夏天在學校時的生日,阿虎老大和博文老大為我辦了一場「難忘」的生日PARTY…所以這次阿虎老大的生日,我也不能放過丫,但因為是在戶外,怕清洗不易,所以…嘿嘿,夏天只是捐獻了我少少、沒用幾次、不會再用的「口紅」來做個微薄的處罰。

  第一個處罰…

  我那票同學們都很愛小賭一下,可能聚會,除了聊天,就是玩個小牌,打打大老二吧!本日獸星,輸了第一場,他把蝦味先插在鼻孔……但這還不是最慘的,最慘的是等下第二輪輸的,要吃掉他插在鼻孔的蝦味先!

  哦……我的老天爺丫~有夠噁心的!第二輪輸的是「雜碎」,基於他不想這麼噁心的吃下……於是他決定了用夏天帶來的口紅在他臉上作畫。

 

  最左邊的那位就是第二輪本來要吃掉蝦味先的雜碎先生,他,第一個被夏天在臉上作畫的。這四個人都是夏天畫的,不要說我惡劣,我對他們很仁慈了,我都每個人只畫二筆,結果……換我們另外四個人的時候,阿虎真的是把我們的臉當圖紙,在我們臉上畫圖A~~~我的老天爺丫!!

阿虎的手…看到了吧!他給我畫個骷髏頭…看起來還滿可愛的,還可以接受啦!

展華…夏天做的劊子手。我美術不太好~~~畫的小醜啦!

  以下…是PK賽,因為我們的博文還沒被畫到,所以我們決定來個PK賽,玩到博文被畫到為止…

  但因為大老二只能四個人玩,而且太慢了,所以最後決定來個比大小……

林桑…右邊的粉紅豬是阿虎畫的,那個紅色的包括「SJSMIT」出自於夏天的手~~~

今榮…這是第二輪的PK賽嚕!好像還是我畫的A~真慘…做人要留點後路…我現在畫別人…等下我就慘了……

阿虎正在行刑…受刑者:雜碎。

展華…夏天正在給他畫眉呢!哈哈哈!!

這位仁兄…宏益,我在一邊畫的時候,他一邊在X你老師…哈哈哈~~~真的很好笑,現在想起他那個時候被畫的時候罵出來的話,真的很爆笑~~~看到他的手了嗎?正準備比中指呢!

個人造業個人擔……看到了吧!前面夏天畫別人,現在…看到沒,那麼多隻手…嗚嗚嗚…都沒地方閃了……本來一個小小的骷髏頭還挺可愛的,結果PK賽畫完,活像M叔叔哩!真慘……

文哥~博文~~~他就是本來沒被畫的那個,最後終於還是被畫到了吧~~~哈哈哈!!!為了畫他,我被畫成那個樣子>_<

  最後的大合照!請隔壁桌的幫我們拍的,他們應該笑到翻掉了吧!!

卸妝時間到嚕!!只拍到三個人~~~~我想他們這群大男人們大概這輩子第一次用到卸妝油吧!呵~~~

  還有人揚言說…下次有夏天出席的場合,他不要再來了……(怕又被畫吧…)

  真是的,這怎麼行呢!我還沒帶我那用塗的膏狀的腮紅A~~~

  還我漂漂拳~~~~

  哈哈哈~~~~

  M叔叔變身!終於把那一片紅咚咚的卸掉了~~~回復素顏夏天!

  我卸了二次,還用洗面乳洗了一次!

  同學都說我真是帶的很齊全!

  開玩笑,當然一定要的丫,不然七月半的這樣在山區騎車,我可怕你們嚇到人A~呵~~~

  今年阿虎大大的生日過的還不錯吧!!希望他會滿意夏天的「精心策畫」!

最後還是要和你說【★生日快樂★】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