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詩原出處:何戎

  有一回在公司吃午餐,看雜誌上在介紹這一位很年輕,還頗帥的男主播。

  怎麼現在主播都長的這麼漂亮、帥氣丫……

  不過吸引我的是他內容的介紹。何戎,三十出頭,和老婆戀愛多人才結婚,從在戀愛一直到現在就算結婚了,他還是常寫情詩給他老婆,也會在送的花束裡附上情詩。

  好浪漫的一個男人丫!他說因為他爸爸也會,所以是被老爸影響的。

  在雜誌上,只看到「牽手」這首詩的最後一段,因為很喜歡,所以回家馬上上網查了全文,真的好喜歡,特別是最後一段,九十一歲的那段,我覺得這首詩和我很喜歡的「家後」這首歌一樣感人,或許女生都希望這輩子有這樣一個深情人,對待自己,當然自己也要正好深愛著他。不論這樣一個人是男還是女,重要的是「相愛」著。

  剛好前陣子拍的照片拿到手,我覺得配上這首詩,很讚~所以就給他處理了一下,弄成一張圖~~~現在這可是我電腦上最愛的桌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