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一年前的楓紅…(下)

隔天,我們來到武陵農場。

 

★ 01

★ 02

 

★ 03

購完票,才開了一小段路,就發現一片紫色的花草,我們一群人就嘰哩呱拉的把車停在路邊,下車去拍照了。

 

★ 04

★ 05

又是一群搞笑的人丫!

★ 06

嗚~我的肥肚子!

★ 07

 

★ 08

武陵的路上,感覺人較少,或許是比較大,所以人看起來不多,也不會有像福壽山一樣,一堆人擠在一起的情況。
比較喜歡這樣寧靜的山上。

 

★ 09

這個,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「梅花」。
當時我還在那邊看了半天、研究了半天這到底是櫻花還是梅花,
旁邊的阿伯告訴我,這是梅花,害我一整個覺得好丟臉,自己的國花還認不出來!

可,說真的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「梅花」捏!

 

★ 10

武陵很大!
這個地方在服務區前方,我們在這玩了一會兒,得再上車往下一個點前進。
如果全部都要用走的,那應該會走到腳斷掉吧!

 

★ 11 這是我們的午餐!

是的~泡麵。
接近中午時分,我們走到福利社的地方,那邊有一個很大的熱水區
其實武陵裡,好像也沒賣吃的,一直到這福利社,才有看到一些餅乾,或泡麵的,
但山上自然會賣的比較貴,還好我們聰明,出發前,就把泡麵都準備齊了。

★ 12

其實大家一人都有一碗,
只是旁邊爬山下來的阿伯和我們說,要這樣好像很多人搶一碗,拍起來才好玩~
沒想到阿伯也是很有創意的,不過,大家的表情沒有到位啦!!

 

這邊有「桃山瀑布」和「武陵四秀」,原本我們想說桃山瀑布應該沒有很遠,想說走去看看,但旁邊的阿伯跟我們形容的…好像頗遠,我們這群都市來的飼料雞當場放棄!

而阿伯他們一群人,正是剛走完武陵四秀,因為他們比較快走完,所以在這邊休息,順便等其它伙伴下山,要一起離開。

 

★ 13 七家灣–櫻花鉤吻鮭

台灣國寶魚哦!這嘛系國寶啦!
印象中,好像是國小的時候上社會課時看過「七家灣」、「櫻花鉤吻鮭」,但實際上也不記得他在那裡,
沒想到,居然在武陵看見了!沒上武陵之前,我還真的不知道耶!
不過很可惜的是,沒親眼見到櫻花鉤吻鮭…(人家封溪,連靠近都不能靠近,當然嘛看不到!)

我還是要重伸一句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」,古人說的真好!
哈!!!

 

★ 14

 

★ 15

下山前,在武陵路邊發現一片楓樹林,
而且,重點是,都沒有人!!
超愛這種沒有人的景點,隨便我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!超讚的。

這也是我們這次二天一夜的行程最後一個點,
山路天黑不好走,下山又要一段時間,而且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,所以沒有逗留太久。


以上…一年前的福壽山 & 武陵,

事隔一年,寫起來,其實,還滿沒fu的,遊記果然應該要當下寫完才行。

但福壽山和武陵,真的很讚,很值得再去一趟,但路況真的不太好,不知道今年的路況有沒有好一些。

(很混的一篇…謝謝觀賞。)

 

 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一年前的楓紅…(上)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宿–美音農場


武陵農場

座標:東經 121° 18' 33.6" 北緯 24° 21' 17.7"

地址:臺中縣和平鄉武陵路平等村3 號

電話:(04)2590 - 1259

 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