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宿–美音農場

我們一群八個人,所以我定的是八人小木屋,至於我訂的價錢,我忘了,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,應該沒有漲價吧!

 

山上其實沒啥東西可以吃,在出發前,我有和民宿老闆先預訂晚餐,這個可以在訂房時和他們說,看你們的人數來決定菜色和價錢嚕!

一樣的…我忘了我們訂多少錢,而菜…也因為當時大家都太餓了,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,就狂吃起來,

但記得的是–非常好吃!而且值回票價!

老闆還會拿出他們自己釀的水果酒請我們喝哦!是不用錢的。

好像有二種,一種比較烈,一種比較淡,

烈的,我只喝一小口,覺得非常不好喝,主因還是我不會喝酒啦!

淡的,我就一直喝,因為甜甜的水果酒,超好喝的,我們還厚臉皮的一直跟老闆要來喝呢!

飯後,還有蜜蘋果,老闆自己種的喲!超好吃的,真的很甜。

 

其實那個蜜蘋果,在我們把車停好以後,老闆就切來請我們吃了,

當然他是給我們試吃啦!好吃我們自然也就會買。

 

☆ 01 ☆ 小木屋二樓

小木屋的二樓,是我們四個女生睡的。

 

☆ 02 ☆ 一樓的床

這個是司機大衛,已經累到一個不行,看到床就躺下去了。

 

☆ 03 ☆ 小樓梯

房內的小樓梯,走上來,還有二張床,就是我們女生睡的。

 

因為梨山晚上還滿冷的,我們這個季節來,晚上可能只有4、5°C,而且老闆還說冬天有機會下雪,所以這裡的棉被裡,都有附「電毯」。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電毯耶!用的時候一直怕會不會燒起來,還是電到什麼的,

不過實際上用起來,沒有想像中可怕,超暖和的說~,上面的開關還有定時鈕,時間到會切斷,

晚上,我和玉慧還睡到覺得太熱,直接關掉呢!真是超讚的啦!

 

☆ 04 ☆

這個是大衛帶來的煮咖啡的機器。
應該叫「吸虹式」的嗎?這個水煮開了倒在裝好的咖啡粉容器中,然後他那個咖啡會倒吸上來,而不是像一般瀘紙的一樣漏下去的。

除了煮咖啡的機器,還有磨咖啡豆的小小手動研磨機,
一整個有專業到的感覺~

這麼冷的天氣裡,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,超讚的~

 

☆ 05 ☆

這天晚上是月圓之日~
月亮超亮,配合山上的霧氣,在月亮周圍有一圈亮亮月暈。

 

☆ 06 ☆

拿魚眼鏡頭,放在椅子上,拍我們三個的大腳丫~
(其實…超冷的!)

 

☆ 07 ☆

早上起來,在吃早餐前,先到觀景台,
發現這邊的景色超美的啦!!

原本我們昨夜還說早上要起來看日出,
結果早上四點阿雅說天還很黑,於是又睡了半小時,四點半,還是很黑,後來…五點,還是有點黑…
於是…我們就懶的再起來看了,一覺醒來,太陽已經出來了!

 

☆ 08 ☆

在這邊,早上若早點起來,應該可以看到日出+雲海才是。

 

☆ 09 ☆

 

☆ 10 ☆

我們今天的早餐。
也是一整個很好吃~~~真是太滿足了!

 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一年前的楓紅…(上)

【福壽山 & 武陵農場】一年前的楓紅…(下)


美音農場

地址: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齡恩路19號

電話:(04)2598-9356.0935-364166

開車:
北 部→由北宜經宜蘭,再走台七線直行梨山
中南部→二高草屯下走台14線往埔里霧社、大禹嶺台八線往梨山

 

美音在一條小路進去,基本上,路上都有標示啦!我記得我並沒有什麼找路,一下看到了,

但是,進去的路很狹窄,如果天黑進去的話,要很小心。
(其實我們也是到隔天早上要離開,才發現,我們昨晚開進來的路這麼「驚險」!」

我還闆民宿老闆說,這路根本不能會車,那萬一有車一進、一出怎麼?

老闆說:早上,只會有客人的車出去,下午、晚上,只會有客人的車進來,所以,不會有問題的啦!

嗯,這樣想,好像也是厚~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