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,有去過士林的依莎貝拉,感覺還不錯。裝璜和整個舒適感都不錯。在馬尾鼻的網誌裡,得知中和開了家旗艦店,加上這幾天台北大雨不斷,小雨不停的,也只能待在室內,所以,就去了一趟傳說中很美的中和依莎貝拉旗艦店。

 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50號(遠東世紀廣場內)

TEL:(02)82272725.有無線網路

營業時間:平日 1130-2230.假日 1130-2400(午茶時間,下午二點開始)

 

夏天這回去,是從瑞芳出發,走二高,在中和交流道下,到路口右轉,就會看到連城路啦!

不過先別急著去找連城路250號,因為開車嘛,總是要有地方停丫!

建一路上,有一個地下停車場,平時晚上八點以後,以次計費,一次五十大洋,例假日也是以次計費,很划算吧!花五十元,可以停很久哦!可能因為這邊是園區,所以假日沒人上班,都不太會有車子停,所以就以次計費,也給大家方便嚕!

建一路是在園區的外圍,路上標示很清楚「建一路停車場」的牌子,很容易找到。停好車後,走出停車場,往「香榭大道」走,就會看到黃藍色建築的伊莎貝拉了。

 

=01= 外觀。
<才接近建築物,還沒到門口,夏天就忍不住狂拍起來了。>

 

=02= 入口的小燈。
<連入口的燈都很有fu~>

 

=03= 從我們的座外拍出去。

 

=04= 座位的另一個角度。

 

=05= 我們的座位。
<是有小抱枕,要把鞋子脫掉才可以座上去的。夏天很喜歡這樣的位子,除了因為我不喜歡穿鞋以外,還有那是一種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覺。>

 

=06= 座位牆邊的一對小熊。

 

=07= 夢幻房間座位。
<我想可能因為是在園區裡,非上班時間,沒什麼人會來這用餐,所以夏天就開始每個角落都亂亂拍。>

 

=08= 夢幻房間一角。

 

=09= 還是在夢幻房裡。
<夏天在這夢幻房裡待了很久,還有自拍哦!自拍的部份,我會發表在另一篇~>

 

=10= 夢幻房裡的小檯燈。

 

=11= 後來換了另一個大的位置。
<因為原先不知道裡面也有大的脫鞋座位~所以座外面那小小的位置,還滿擠的。>

 

=12= 我們隔壁的位子。
<我們後來換的位置就差不多是這 個大小,原來的也差不多是這樣,不過小很多。我喜歡這種大大的位置,可以座、可以躺,還可以打滾!哈~>

座在這邊,我個人覺得可以帶個小毛毯或是大外套,這樣就可以躺著睡午覺啦!哈~

其實座在那久了,還真有點小冷,所以外套是必須的哦!

 

=13= 開始繞場一周的亂亂拍。

 

=14= 靠外面走廊的座位。

 

=15= 我覺得顏色拍出來很美說。

 

=16= 這是在牆上的小玩偶。
<為什麼會以這種角度拍攝呢?!原因只有一個:我只有帶桌上型小腳架。所以只能放在桌上,向上仰來拍攝。>

 

=17= 這邊有三個這樣大大的座位空間。
<也就是我們後來換過來的位置啦!>

 

=18= 一個小小的座位。
<老闆還真會省空間。是還滿別有風味的,不過我覺得位置好小,坐久了應該會不舒服。>

 

=19= 一整排靠窗的座位。

 

=20= 一些空酒瓶。

 

=21= 空酒瓶。

 

=22= 這個…是在廁所。
<他們的廁所很漂亮,不管是士林的還是中和的都一樣哦!>

 

=23= 這,還是廁所!
<他們還有在牆上貼公告,請大家不要在廁所拍照拍太久,怕萬一真正有急用的人等不及!>

 

=24= 在入口白色鋼琴上。

 

=25= 入口處。
<說真的,真的沒啥人a…從我們進門,十一點多,到我們離開,快三點,我想應該十組客人不到吧!>

 

旗艦店果然不同凡響丫!空間大、氣氛佳、燈光美,而且重點是…人很少!哈哈哈,最適合來拍照的啦!

雖然他說有吸煙區,不過,我看我最愛的那個區域是非吸煙區,不像士林,士林的那個區塊是可以吸煙的,上次去還遇到一對愛抽煙的情侶,氣死我了!不是說公共場合應該全面禁煙的嗎?!

總之,這是一個很適合聚會的場所,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哦!

微光…微光…哈~~~

 

~中和旗艦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伊莎貝拉.食
Isabella
Foodstuffs

伊莎貝拉.夏天
Isabella
Summer

~士林總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伊莎貝拉.微光拍拍
Isabella
Insufficient light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