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13=

以下呢,是我們在伊莎貝拉點的餐點。

我們點的是一個499NT的套餐和350NT的餐點。

=01= 這是套餐的餐前湯和沙拉、水果。

 

=02= 這是巧達湯。
<用厚片土司挖空裝的,容量沒有很多,可是很特別,而且不錯喝。>

 

=03=  最上面那片是鮑魚。裡面還有水蜜桃和蕃茄。

 

=04= 裡面是一塊小小的雞肉。

 

=05= 生菜沙拉。

 

=06= 豬肋排蕃茄牛肉義大利麵。
<我不知道全名是不是這樣…因為我忘了~哈~>

他附上的豬肋排好好吃哦!肉很軟,一切就碎,可以很淑女的用餐,不用擔心在那用刀子切半天切不斷,也不用擔心在嘴裡咬半天嚼不爛。個人給他的豬肋排90分啦!

至於那個牛肉義大利麵,就不予置評,因為他是茄汁的…其實夏天比較愛吃白醬,也就是奶油的,所以我吃那個義大利麵是覺得沒味道啦!當這是夏天小的我個人口感,每個人不一樣嚕!

他中間除了白色、綠色花椰菜以外,還有一個很大的杏鮑菇哦!還有一點,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那個白色花椰菜有二個,但一個醬淋的是甜甜的,一個卻是芥茉醬丫~~~辣…夏天不敢吃辣啦!

 

=07= 松露香茹烤雞焗飯。
<全名…也忘了,這也是夏天憑自己印像的啦!>

這道菜,我在士林也有吃過哦!個人覺得,那個飯的口感,士林的比較讚!真的!!

烤雞則是都一樣好吃!一樣好切好咬,可以用優雅的用餐。

 

=08= 甜點。
<套餐附的甜點和飲料>

對於那個蛋糕,是茶香口味的,我覺得味道很不錯,不過愛吃甜的,或是不喝茶的人,可能比較難接受,因為他是真的有茶香和茶的苦澀。本來夏天是很愛這個蛋糕,但…他居然淋上巧克力!!害我就吃一、二口而已,下次去我一定要記得叫他別淋巧克力醬。

後面還有椰子汁裡面放了蒟蒻,甜甜的,還不錯。

 

=09= 焦糖咖啡(熱)。
<看起來就不怎樣的咖啡>

說實在的我看到這杯咖啡的時候嚇壞了!因為…士林的不是長這樣丫!我還一度以為他送錯了。

後來聞了一下,確實有焦糖的味道,但…他附的是奶精球…

人家士林是做一杯像「焦糖瑪琪朵」一樣的咖啡吶!上面有鮮奶打成的奶泡,加上焦糖畫成的井字,整個感覺就很棒…

一整個就當場變成35元的咖啡…和士林的百元咖啡差很多的FU…那A丫吶!這不是旗艦店嗎?!

說完咖啡…接著是還有一個焦糖布丁。

我、我、我、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。

士林的焦糖布丁,是真的上面的糖是烤焦焦的,裡面的布丁也好好吃~整個就很棒,可以拿99分了!

可是中和的布丁,我覺得口感沒士林的好,這也就算了,他上面的焦糖,我覺得就是拿咖啡的焦糖醬淋上去的,都沒有烤焦,就很奇怪就對了,當場又遜色許多。

 

對了,附帶一提,裡面服務生態度不錯哦!而且那天看到一個長腿辣妹的服務生,我們說要換位置的時候,他還幫我們換了新的水杯和水壺,還給我們溫熱的開水~因為我們和他說有點冷。

如果去到那,想和夏天一樣座在可以打滾的位置的話,記得帶大外套哦~下次夏天考慮帶小毛毯去~可以睡個午覺!哈!

 

還有…下次我去不要再點套餐了啦!!倒不是說不好吃或是太貴,而是太多,都吃不完,不然就是吃到很撐,下次只要點午茶就好了。

午茶時間下午二點開始哦。

 

~中和旗艦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伊莎貝拉.食
Isabella
Foodstuffs

伊莎貝拉.夏天
Isabella
Summer

~士林總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伊莎貝拉.微光拍拍
Isabella
Insufficient ligh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