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度】關於那些曾經的美好

「前度」,是香港的說法,指的就是前男友、前女友的意思。

 

關於前任的情人,其實我覺得最好、最好不要在現任的情人面前提起,不論你有多懷念或想念。必竟這是個很大的地雷,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

有些人對於另一半的前任情人很在意,只能說這是個性的不同,有些人真的很在意這個部份,

但我覺得,過去的就過去了,只要他們現在沒有連絡,他們就沒有可能。

過去就算他們在一起五年、十年或是二十年,那又怎樣?他們分手了,和他未來有無限可能的人是妳,不需庸人自擾,老是想一些過去的事情來讓自己心情不好,應該想的是現在和未來的你們丫!

 

像電影「前度」裡說的,「愛過的那個人,分了手的那個人,屬於過去的人;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」。

這些是無可修改的人生丫~只能接受他。

 

在我心裡,面對這些回憶,我選擇留下美好的那一面,曾經的不愉快、曾經那些吵吵鬧鬧在事過境遷後,我都可以將他當作是我們青澀的那年,對感情事不懂得處理而留下的甜蜜回憶。

每一段感情,每一段回憶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(講白一點,我也不希望再遇到同樣一種人~哈!),對於記憶力不好的我,會隨著時間流逝,忘了一些曾經的過往,我想這是好事,這樣才不會一直對過去念念不忘丫!

 

那些愛我,也曾被我愛過的人,在我的人生旅程上,教了我很多事。

在我心中,我深深的認為,他們是老天派來教我怎麼愛一個人,怎麼幸福的,他們都是我愛情學分上最好的老師。

沒有他們,真的就沒有現在的我,我不敢說面對感情我能有多成熟的態度,或是多好的處理方式,但回想十年前,或許和初戀比起來,我已經成熟許多了。

 

曾經,你教會我,不要太獨立,不要老是故作堅強。

曾經,你教會我,不要隨便把分手掛在嘴上。

曾經,你教會我,不要和情人嘔氣。

曾經,你教會我,不要把話悶在心裡,應該要說出來溝通。

曾經的曾經,感謝過去的你們,讓我變成現在的我。

不論當初分離的原因為何,都感謝你們曾經用心愛過我。

現在的我,努力的讓自己很幸福。希望,你們也是。真的!

 

愛過的那個人,分了手的那個人,屬於過去的人;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 –《前度》

 

看完預告,我覺得,這真是一部要帶現任情人去看的一部電影!

看完要警告他:「千萬不要和舊情人藕斷絲蓮丫!」

哈!

 

對我而言,分手的情人,可以是朋友,但僅限於MSN、FB或是偶而通個電話,這個偶而,應該是一年一、二通電話吧~哈!

你說分手還可以常常聊天、常常見面的舊情人,對我來說,是不可能,也不可以接受的!

必竟是曾經你愛過,也愛過你,曾經你們互相這麼了解的一個人,這樣常常接觸的情況下,難保不會擦出火花丫!

防範未然是一定要的!

 

最後,還是要說,謝謝曾經的你們,讓我的人生更加圓滿,因為你們,我才能更穩的走現在的每一步。

 

= 二○一○年六月十八日上映 =

《前度》

 

別找前任情人去看嘿!


前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主角:周怡(鍾欣桐飾)

男主角:陳均平(陳偉霆飾)

 

旅行作家男友阿樹(周俊偉飾)

阿詩(詩雅飾)

 

山水電影FB粉絲團

 

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