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蘭嶼】三天二夜

二○○八年的九月中旬,我們來到了蘭嶼,一個有超級美的海洋,超級清澈的海灣,
還有熱情的達悟朋友們!

一直以來,我以為台灣沒有這樣清澈乾淨的海,
一直以為要到希臘,才看的見暴藍的天空,

但九月中的蘭嶼,讓我見識到了這一切,在台灣都是存在著,
在台灣有一個位在台東外海,沒有分配到太多的政府資源,沒有太多人為破壞的美麗小島–蘭嶼。

 

 

 

 

↑旅行途中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好姐妹的相伴。

 

 

 

↑傳統的地下屋。

 

↑在蘭嶼,隨處可見豬、羊在路上走動。

 

↑飛魚路燈。

 

↑秋季的青青草原,草原不青青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↑達悟超市。

 

↑都很特別的小飾品,很後悔當初沒帶一、二個回來。

 

 

 

↑伊娜大姐在跟我們說故事。

 

 

↑這邊的小朋友沒有太多的玩具,但他們容易滿足,而且非常善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地下屋

 

↑地下屋內部。

 

 

蘭嶼的天空很藍,

海水很清澈,

天氣很熱,

人,很可愛。

 

蘭嶼的美景和可愛的小朋友,

我已經深深的刻畫在腦海裡,裝在相機裡,

打包好,帶走了。

 

蘭嶼還有許多我沒有踏過的角落,

也請等著我,我會再回來的。

 


=蘭嶼遊記一覽表=

【台東–蘭嶼】預算表

【台東–蘭嶼】拍板定案

【蘭嶼】食記

DAY 01

【蘭嶼】01-a 出發    【蘭嶼】01-b 氣象台    【蘭嶼】01-c 青青草原

 

DAY 02

【蘭嶼】02-a 黑妞浮潛    【蘭嶼】02-b 朗島papaGO    【蘭嶼】02-c 朗島村189號    【蘭嶼】02-d 觀星亂搞

 

DAY 03

【蘭嶼】03-a 日出之島    【蘭嶼】03-b 蘭嶼岩石    【蘭嶼】03-c 神采飛揚    【蘭嶼】03-d 燈塔   

【蘭嶼】03-e 蘭恩教會    【蘭嶼】03-e 機場 & 混亂的港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