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聖托里尼 Santorini】06 b-伊亞OIA 夕陽

下午去火山歷險的伙伴們回來飯店,大家準備一下,就要騎著小綿羊前往「號稱全世介最美夕陽的–OIA」出發去。

 

我的住的費拉(FIRA),在聖島的中間,而伊亞(OIA)在聖島的最北方,所以我們們是有一段路要走的~中間有個巴士休息站,那邊有店家還會中文的「開心果」,還有拿給我們試吃哦!不過希臘的開心果有點鹹,吃不慣。

 

在休息站休息一下之後,繼續趕路,大約下午四點多,我們到了伊亞,停了車開始今天的夕陽之旅。

 

@ 01 @ 在一走進小巷子有一家餐館,上頭掛了咱們中華民國的國旗耶!

很奇怪,這玩意兒在台灣看到也沒啥感覺,但在國外,看到國旗,一整個就很興奮,在店家地圖上看到台灣,也是一整個很high,怪~

 

@ 02 @

顏色很繽紛的門。

 

這邊有賣很多可愛的小小裝飾品,每一個都很cute,但也都很貴…伊亞(OIA)的物價,比起費拉(FIRA)貴上了許多,阿中也不建議我們在這買東西或是吃東西~因為頗貴~所以,看到可愛的,拍拍照,看一看就好嚕!

@ 03 @

是不是超美、超可愛、超想帶回家的呢?
在衝動前,先想想,買回家你要放在那吧!

也還好,夏天不是屬於非理性的採購團,通常對於買紀念品,我沒啥太多興趣~必竟,買回去,我也不知道要放那裡~放一個好像沒fu~,若要放很多個,除了要花大把銀子以外,每到過年要一個個擦拭,也是很累人的。所以通常裝飾無實質用處的東西,是不太會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中。

 

@ 04 @
在伊亞(OIA)遇到的第一隻貓。

他對塑膠袋的聲音特別敏感。為了留住他,還請琇卿拿出零食,引誘他,不過只吃了一個,就不吃了,顯然他對發出聲音塑膠袋比較感興趣。

 

@ 05 @

這邊的房子四四方方的,很像一塊塊蛋糕,放在那邊堆疊起來。遠遠的拍過去,還滿有明信片的fu。

@ 06 @
<由大頭揚提供>
拉近一點看~單眼有長鏡頭才能拉這麼近,夏天的小DC只能遠遠拍,所以借用一下咱們大頭揚的照片喲!

 

我忘了在那個人的blog看過這樣一段話:「希臘真的是攝影初學者的天堂。」我現在也有深深的體驗,因為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的啦!

連我拿小小的DC、不會所謂「構圖」的人,都可以拍的很美,天空隨邊一按,都是藍到爆炸的「暴力藍」(這個新詞,是我從旅行是一種生活的方式那邊偷學來的,他也去希臘,拍的超專業級的啦!)~~哈!!

 

伊亞(OIA)有一個雕堡,那上頭,是最多人會去等看夕陽的地方,有時候人多起來,還要提早去卡位呢!風車剛好在雕堡的對面,所以站在雕堡拍攝夕陽,還可以把風車也納入鏡留裡。

@ 07 @
<由小蘭提供>

 

@ 08 @
<由琇卿提供>
下午四點半左右,剛到伊亞(OIA),很熱的夏天,很像流浪的小朋友。

 

@ 09 @
<由琇卿提供>
他們的牆真的很涼~小築、我、阿真(由左→右)熱到一整個想像壁虎一樣,貼在牆上。

 

@ 10 @
<由琇卿提供>
找到陰影就躲起來乘涼的夏天。

 

@ 11 @
<由吻仔.熊提供>
真的很熱,離太陽下山又還有一、二個小時,大家找到一個小小可以遮陽的階梯,重點是,這邊還有很強的風吹來,超涼快的啦!
而且說了,你們一定不相信,在那邊坐久了,還會冷哦!這是千真萬確的!
地中海型氣候,真是妙!

 

今天伊亞(OIA)風超大,不知道是每天都這麼大,還是今天特別大,在太陽晒不到的地方,風吹來,超冷的說。

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半到,照慣例,夕陽秀還是八點多才會開始,九點才會正式下班;剛到伊亞(OIA)的時候,還覺得爆熱,隨著時間流逝,大約六點半左右,我和美倫座在雕堡那等夕陽下山,邊坐邊覺得冷…真的不誇張!一整個很想縮成一團,而且不小心帽子還會飛走…


今天雲有點多,還是看不到紅蛋掉到海平面下的景色,但雲彩也是挺不錯的啦!

這邊的建築加上整個夕陽,這就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!

路邊一對對情侶,抱的抱、摟的摟、親的親~還真是刺眼~還好我有帶墨鏡!>_<"

你問我伊亞(OIA)的夕陽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美?

我覺得…發自內心的告訴你:「沒有!」真的!

我覺得伊亞(OIA)的夕陽,是因為配合上這邊的房子、海景和現場的那種fu!當然,如果另一半在身邊的話,那種感動,更是不可言喻的啦!

當然也許是因為我們看的那天,雲比較多,看不到最美的夕陽紅咚咚落入海面的感覺。

 

眼尖的客官們是不是發現了什麼?照片?這篇文,好像照片相對的少,而且很多是別人提供的。

還有!夕陽的照片呢?

伊亞(OIA)之行,夏天沒有拍幾張照片~原因呢?

既然是最美,那就一定要把手邊的事放下,要「用眼睛去看,用心去感受」丫!怎麼可以讓自己分心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…

 

 

 

你以為夏天是那種會「只用眼睛看,然後用心去感受」的人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不是…

 

 

 

那…照片呢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出飯店時,換了小的霹靂包…卻忘了把電池也換了過來…

 

 

於是…

 

 

 

就沒電啦!!

沒電…

沒電…

 

沒電啦>_<!

 

 

 

所以…沒有幾張照片…

嗚嗚嗚…我的夕陽…

 

 

 

 

晚上,騎車回去,真的還滿冷…還好有小築的防風外套,也還好我今天穿長褲~

即使是五月底、六月初,日夜溫差還是很大的,要前往的朋友,一定要記得帶有厚度的外套。

 

今天晚餐:有台灣味的泡麵一碗~^^~

 

【聖托里尼】06 a-小毛驢 ← 流浪 愛情海→ 【聖托里尼】07 a-費拉FIRA 日出

 

更多相片: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bb.yu/2625628

 

完整夕陽版,請點:

吻仔.熊 DAY 06 伊亞夕陽

小蘭 Oia Sunset

 

06/02 今日消費:

紀念品 = 31歐元

纜車 = 4歐元

驢子 = 5歐元

冰淇淋 = 1.5歐元

租車(二天)+ 加油 = 12 + 3 = 15歐元

Total:56.5歐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