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希臘】黑沙 紅沙 粉紅沙

哈~這可是夏天千辛萬苦從希臘帶回來的,

說實在的,當下裝在夾鍊袋裡,一點也不覺得漂亮,連那個最夢幻的粉紅沙,我都覺得,是不是真的要這麼辛苦的把他帶回來。

結果~~~噹!噹!噹!看看下面的圖~

我自己都很意外,怎會這麼漂亮啦!!

原本我以為最不起眼的黑沙,卻成了我第二喜歡的~(第一當然是超夢幻的粉紅沙丫!)

黑沙裡有亮晶晶的小細沙,我不知道那亮晶晶的是鹽份?還是什麼東東,總之,他黑晶晶的~很漂亮。

 

粉紅沙更不用說了,一整個浪漫到不行~

在裝的時候還怕撈到太多白沙(因為他是摻雜在一起,我們得小心打撈,才能得到較多的粉紅沙。)

還好一切辛苦是值得的~哈哈哈~~~

 

~01~



~02~



~03~



~04~



~05~



~06~



~07~

 

關於這個沙子,我還得感謝翁過兒呢!

要不是他要我幫他帶回希臘的沙子,我可能只會帶了粉紅沙回來,但這樣,就少了一整組的感覺了~

 

那個…最後…三個一組,一組一歐元,數量有限,賣完為止~要買要快哦~

哈哈哈~~~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