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晶晶牌  純手工打造  LX2專用  骷髏相機包】

 

這個骷髏包,是小晶親手為了手工縫製的喲!
夏天收到的時候,一整個很感動,馬上打電話去小晶晶說謝謝呢!

骷髏相機包的起源,是因為有一回,和晶晶MSN的時候,聊到,LX2太大了,在外頭都買不到可愛的相機包,於是…
夏天很厚臉皮的拿生日,來凹禮物。。。

凹禮物過程請看: 晶晶blog【Happy Birthday To QQ】

於是乎…雖然晶晶嘴裡說不要理我,
但我知道她這麼美麗、善良又大方,外加賢慧以及巧奪天工的手藝,
她心地這麼好,她一定不會忍心看我失望,看我的LX2沒有家,眼睜睜看我帶著遺憾去希臘的,
所以~我還是很認真的把LX2的大小、SIZE量給他,強迫她收下。(呃…不是啦,是雙手奉上,請她收下。)

 

Q 01 Q

相機的背後,有繡上QQ,是我專屬的哦!

Q 02 Q

這個可以買帶子來掛,小晶沒有附上繩子,所以夏天得自己去買。

Q 03 Q

放SD卡和電池的地方。

Q 04 Q

LX2備用電池放置處。

Q 05 Q

電池和SD卡放進去的樣子,是不是很剛好丫!

Q 06 Q

還有一個白色小珠珠,可以扣起來,不用怕電池掉出來。

Q 07 Q

粉紅骷髏錢包,是去年的生日禮物,小晶說要延續骷髏風,所以也在LX2的家外面繡上了骷髏頭。

Q 08 Q


這二張圖的重點是夏天把「純手工打造骷髏包」掛在脖子上的樣子。很可愛吧!
沒想到這麼剛好,買的到黑底粉紅邊,還有白色小白點的掛繩,邊邊還有蝴蝶結,超搭的啦!

 

 

這世上獨一無二的「純手工打造LX2骷髏包」,我會好好珍惜的啦~!

一定會背著他去希臘papago的啦!

感謝晶晶辛苦的手工製作。

羨慕嗎?喜歡嗎?哈哈哈!我才有的啦!獨一無二~ya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