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我 與 白小易】

這是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

因為小易要用訂的,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到貨。

 

EEE PC已經上市好一段日子,不算是新鮮貨。

但對我來說,我的白小易意義不同。

 

就在生日過後的幾天,

我問了王小宇:「a,我記得好像從我們認識開始,每年你都有寫卡片給我,可是今年我怎麼還是沒看到?!卡片呢?」

宇:「沒收到嗎?一定是郵差寄丟了,我再去問問看,罵罵他們。」

夏:「明明就忘了,明明就沒寄,還賴皮…我好可憐,從麻吉變成女朋友以後就沒有卡片了。」

宇:「真的有寄,可能過二天才會收到。」

 

就又過了幾天,某個晚上。

宇:「郵差剛剛和我說卡片寄到了,在妳家信箱,妳去看看有沒有?」

嘴角上揚,心在偷笑。其實,他在樓下吧!

我下樓,找到他的車,

車上,除了卡片,更有一份大禮。

 

「不是吧!這個?你新買的?你不是有NB了?」我好奇的看著手上的小易。

「我有丫,妳沒有。這是給妳的。」王小宇笑的很害羞。

「我?!給我?!」我有嚇到!

「嗯,我覺得他小小的,很適合妳丫,而且還可以帶著到處走。不過我去買的時候老闆說缺貨,要等一段時間,所以,我才剛去拿回來。」

OMG…我的老天爺丫!!這個驚喜…也太大了!

 

~以下…白小易個人寫真~


EEE 01

白小易的外衣。


EEE 02

白小易和我的洋蔥MOTO比較大小。
(好像比不太出來…果然一看就知道沒寫過開箱文…都不會比。)


EEE 03

有二個網路線的插槽,一個應該是和電腦對傳資料用的。
後面是接耳機和MIC的。
不過就算沒接耳機和MIC,他也有內建的喇叭和MIC可以用。
中間有一個USB2.0的插頭。


EEE 04

最前面是可以插SD卡的,
因為小易只有4G,很多資料是不可能存在裡面,所以有一個SD卡,可以插進來當硬碟用。
(好像有支援到8G的樣子…又是一整個不專業。)

中間還是二個USB2.0的插頭,可以外接滑鼠和鍵盤。
不過夏天個人覺得,帶小易出門,還要帶滑鼠和鍵盤,那一整個就配件很多,太麻煩了。

後面有一個類似RS232的插頭(應該沒錯吧…真是對不起學校的老師,畢業就都還他了。)
那個可以外接投影機用~必竟小易還是一台NB,外出給客戶做簡報時很好用。(不過夏天不是業務。)


EEE 05

嗯,一些顯示功能的用燈。
說明書上都有寫…(反正電腦能動就好了。又是一個不專業。)


EEE 06

【ASUS】閃亮亮的招牌。


EEE 07

帥氣的白小易。


EEE 08

嗯…INTEL的CPU。XP的作業系統。
(因為只會用XP的作業系統,所以王小宇多花了點錢,請老闆幫我的小易升級成正版XP系統。)


 

我的白小易,基本是4G的硬碟,在灌完XP和OFFICE所剩的空間就不多了。
(OFFICE我還只挑了ForntPage和Word灌而已)

所以王小宇還加買了一個4G的SD卡,可以讓我存東西。不過那張SD卡的牌子好像不是台灣常見的牌子,在Y拍看過,好像是說歐美品牌,品質還不錯的樣子。

 

目前,拿白小易來看網路電視、寫BLOG、當視訊和王小宇聊天,都很好用。^^。

當然小易是有無線上網功能的,在外頭,一樣可以上網。

我試過,可以收到訊號,在士林,幾乎都可以收到訊號,可是…都要帳號、密碼啦!!

也就是說,沒有用錢買上網時數,那麼,就不能上網…

除非那個店家有開放自己升請的無線網路給前來用餐的客人使用。

台北縣、市還有那些店是有「免費」無線上網,不用帳密的丫~~~!

 

使用到目前為止,除了螢幕小了點,不習慣以外,其它方面都很OK哩~!

 

謝謝王小宇這份「生日大禮」^^!

有點遲到外加十分不專業的開箱文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