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天,在家當了一天宅女,晚上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,點到了一個BLOG,裡面都是一些電視劇,可以網路收看,想說沒事,就點了一部最近還在上映的「命中注定愛上你」。

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有看這部戲吧!

其實我很少看電視,也很少會去看偶像劇,大部份都是桃子在看,我瞄一下瞄一下,有時候瞄出興趣,就會把它看完。

之前看完過一整部的就是「放羊的星星」。

這回在網路上看出興趣的是「命中注定愛上你 08」。

我從第八集開始看…覺得還滿有趣的,就再找了第一集,現在每天回家都會準時上網收看~哈!

可讓我很不解的是,為啥那個電視上唸口白的都會把「命中(ㄓㄨㄥ)」唸成「命中(ㄓㄨㄥˋ )」,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?希望有長期收看的戲迷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哦!

 

昨天星期一,我在家從第一集開始看起。

故事的主軸是建立在一個便利貼女孩和一個富家男孩身上。

但在我看了第一集後,我想了二個問題,當然我在看的時候,也問了桃子這樣的問題。

 

便利貼女孩,陳欣怡。

富家男孩,紀存希。

富家男孩的女友,石安娜。

 

安娜是一個很耀眼的女孩,她的夢想,也是所有芭蕾舞者的夢想–站上紐約的國際舞台,演出天鵝湖的女主角。

為了這個夢想,她放下了她心愛的男友,又一次拒絕了他的求婚。因為在紐約的國際舞台上,從來沒有一個亞州人演出白天鵝的角色,她,將是第一個。

 

為了夢想,為了圓這個夢,很可能會失去自己最心愛的那個人,如果是你,你還會去圓這個夢嗎?

 

安娜到了紐約後,用電腦視訊和紀存希連線道歉。

紀存希:「妳的夢想,妳永遠就想到妳的。那我呢?我的夢想呢?妳有沒有想過,妳不在我身邊,萬一我愛上別人,因為寂寞去擁抱別的女人呢?」

安娜:「你不會的!別的男人可能會,但我知道深愛著石安娜的紀存希不會的。」

如果,會呢?如果安娜知道在夢想和愛人間她可能只能擇其一,那麼,她還會不顧一切的去追求他的夢想嗎?

 

同樣的問題,我問我自己。如果是我呢?好難哦…

等我想到答案再來作答吧!

 

另一個問題,就是…紀存希和陳欣怡,因為一次意外,不小心陳欣怡懷孕了!

如果,今天我的男朋友,真的還是很愛我,但因為這樣很不小心的意外,和別的女人上床,甚至於懷孕了。我該怎麼辦?

如果是妳,妳會怎麼辦呢?

如果你是男主角,你又該怎麼辦?

基本上,我是很難去原諒一個背叛我的男人,不論是精神還是肉體(不要問我那一個比較能接受,就是都不能!)。

但今天的故事,紀存希是被下藥的。陳欣怡也吃了藥,不小心昏昏沉沉的。而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 

就算我原諒我男朋友不小心發生意外,做的錯事。

那,那個意外懷孕女孩呢?那小孩子呢?

就算我原諒他,事情還是無法解決…

 

這個問題還真難…

拿掉孩子?你不能保証你不會一輩子歉疚?

留下孩子?跟爸爸還是跟媽媽?

跟爸爸,能保証媽媽會不來看孩子嗎?小孩不會問自己的身世嗎?我能接受那個孩子的存在嗎?

跟媽媽,能保証爸爸不會來看孩子嗎?不可能切斷的父子親情丫!

還是就這樣一家三口在一起,我默默退出,成全他們?

當然如果最後,爸爸是喜歡上了那個媽媽,那成全是最好的結局。

 

所以…如果犯了這樣的錯,是不是就意謂著戀情的結束?

好無解的問題哦!

總之,還是自己小心一點,不要亂來,不要有意外。

 

總之,這二個問題,是我自己看電視想到的啦!

這還是一部很好笑、很溫馨、很浪漫的偶像劇啦!

只是,這二個隱藏在劇情背後問題,不知道,大家有何種看法呢?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