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六點半…

X…馬的…

我又醒了…

這次不是做夢,
是被屋外的「九玄宮」廟會吵醒的。

一大早,才五、六點就一直吵~又是奏樂又是鞭炮的!
TMD!!!

氣死我了,他不知道本姑娘九點才上班,八點才要起床嗎?!


誰吵我睡覺,誰就找死!!
拿起電話,播了104,問了我家這邊派出所的電話。
在問的時候屋外還是很吵,我都要聽不清楚104小姐的聲音了!

問到電話後,
104小姐,還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轉接,


… … … 轉接中 … … …


「喂,XX派出所你好。」

「喂,你好,那個,我家後面的『九玄宮』七早八早的很吵A…」在通話的同時,還是一直吵,幾乎吵到我都聽不太清楚那個警察杯杯在說啥米。

「他們在拜拜啦!那是我們地方的習俗丫!」

「可是現在才六點多耶!!又不是八、九點!拜拜有必要這麼大聲嗎?」我已經火氣很大了哦!還想叫我容忍他們?!

「哦,好啦!我打電話請他們小聲一點。」警察杯杯聽起來很不甘願的給我一個我很滿意的答案。


就這樣…掛上電話後約莫五分鐘後,聲音就逐漸消失…


嗯,很好,我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