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增網頁1 這是夏天,第二次來到中和伊莎貝拉。

這回和桃子、雅、大雄、林桑一塊來的。

因為桃子和雅說我沒帶他們來…就想說順便找了大雄和林桑。

這回,夏天點的是午茶系列,因為套餐實在很貴,而且份量太多,會吃不完。

而雅、桃子也都點午茶套餐,大雄和林桑就只點飲料,男生不愛吃甜點啦~。

 

=01=

這是我的午茶前菜…妙了吧!

左邊那是沙拉,中間是海帶,右邊是和套餐一樣,用厚片吐司挖空裝的南瓜湯。


=02=

快要喝完湯的同時,夏天發現,我的厚片吐司底部已經快破掉了…

於是在喝完的時候,夏天異想天開的把底部挖了一個愛心,拿來拍照~哈!


=03=

這是我的午茶。飲料可以自選。

左邊是夏天選的抹茶!右邊的甜點是大家都一樣的。

熱抹茶是一壺的,下面還有個放小燭台的地方,下午二點一直到我們五點半要離開,小臘燭都還沒燒完哦!而且,抹茶還是熱的,會燙嘴呢!

我一定要說一下!!他們家的抹茶,真的是沒話說,我超、超、超、超級愛!上次來吃的抹茶蛋糕也很讚,這次的熱抹茶也是讚的啦!!有來的人,一定要點一壺來試試。


=04=

夏天突發奇想,拿起奇異果就玩了起來…


=05=

奇異果玩不夠,連柳丁皮都拿來玩了。


=06=

哈~!很可愛的創意吧!桃子還也依樣畫葫蘆拍了一組搞笑照片。


=07=

左邊:大雄(我的大學同學)

這是拿雅的相機跑到遠遠的地方拍的。

本來想偷拍他們二個,結果…被發現…我真不是做狗仔的命…


=08=

我和桃子。

怎麼覺得我很小一隻…(雖然這是事實。)但在她旁邊,我顯的更小…


=09=

桃 & 夏天 & 雅


=10=

最後的大合照~~~

放在門口的桌子上,很怕一個不小心風吹來LX2就掉到地上去…

天色黑了,所以開閃燈,感覺不太自然厚!

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中和旗艦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伊莎貝拉.食
Isabella
Foodstuffs

 

~士林總店~

伊莎貝拉.景
Isabella
View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