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點名遊戲–20問


過兒 => 就是他!他點我的…冤有頭債有主,被我點到的,請去找翁過兒…

 

遊戲規則:
A、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。

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-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、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


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夏天曰:有何不可?

 

2. 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?
夏天曰:簡單乾淨。

 
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夏天曰:勇敢表白。

 

 

4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。
夏天曰:好人一枚(發卡ing)。好脾氣(再發卡ing)。腳踏實地,上進的青年人(還是發卡ing)。

 

 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夏天曰:家人。到目前為止所有甜美的回憶。

 

 

6. 最大的煩惱是什麼?
夏天曰:我的肥肚肚丫…

 

 

7.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?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?你相信神明也有鬼魅嗎?
夏天曰:相信。相信。相信。

 

 

8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夏天曰:去歐洲、去美洲、去澳洲、去非洲、去亞洲、去…南北極!!

 

 

9. 你為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夏天曰:等我找到最愛的人,再來回答。

 

 

10. 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?
夏天曰:如意門。這樣到那裡都不用座飛機、搭車,一開門就到了。

 

 

11. 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。
夏天曰:好像沒恨過什麼人耶…

 

 

12. 下輩子最想當男人?女人?為什麼?
夏天曰:女人。因為才可以裝可愛~哈!

 

 
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夏天曰:好好唸書。考上南部學校,然後…瘋狂去玩四年…哈~

 

 

14. 覺得自己是個幸福、幸運的人嗎?
夏天曰:當然是!夏天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超幸運、超幸福的人!我很容易滿足的!

 

 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夏天曰:十年後…相夫教子吧!每天帶小朋友papa走,還要養一隻超短腿的柯基。怎麼實現哦…找個愛我,然後收入又比我現在多一倍的男人嫁了吧!

 

 

16. 目前最怕的事情?
夏天曰:老爸、老媽生病。

 

 

17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夏天曰:還是台灣吧!不過…我可以住在南部嗎?不喜歡下雨的基隆啦~我愛陽光!

 

 

18.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夏天曰:二個。最好一男一女,男的要是哥哥。因為…我沒有哥哥,人家想要一個哥哥啦!!我不要當老大!!

 

 

19. 最懷念的年代?
夏天曰:大三、大四的時候吧!

 

 

20. 「希望」幾歲可以結婚?
夏天曰:三十歲…或二十九歲。(民國100年,百年好合!哈~!民國九十九年也不錯,聽起來就長長久久~哈!)

 

 

好啦,我現在來點名啦!點到的喊右哦!!

小晶 姚桃子 阿雅 mm巧克力 丫熊熊 大雄 展華

 

記得完成喲~~~哈~~~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