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星期六,和小晶再去一次天元宮!

讓我看到二件實很生氣的事情!!

 

第一個,就是不要臉的老爸抱著小孩,要拍照!

拍就拍嘛,也不阻止他們家的小朋友,還故意把小朋友抱高高,讓他去抓花,整個樹枝都要被他折下來了,真是他x的!!

 

另一個是丫桑~該死的丫桑,為了照相,拼了命的在搖樹枝,遠遠的就有人叫他不要碰樹枝了,

他還當作沒聽見,我在他旁邊,我拼了命的拍他的腳,告訴他,叫他不要再搖了,他還是不理我,氣到我都想站起來(我那時是坐著的)「搖」他了!

後來旁邊陸續有一堆人叫他不要搖了,他才停止!

真不知道他是重聽?還是是不知道「廉恥」二字怎麼寫?

真的是他x的 * ∞ !!!!

花都給他們破壞光了!本來可能就算還有一個星期的花季,也都被這些人給搖光了!真的很機車a!

 

沒圖沒真相!!請看下面的圖吧!!

麻煩各位台灣人!不管老的、小的、男的、女的,有點公德心好不好!!花不是給你玩的!!是給你看的,沒人叫你動手!!

那個新聞在報那邊有花可以賞的時候,能不能也順便提倡一下國人的公德心丫!麻煩要去賞花的民眾,除了用眼睛、用相機,不要用手或其它的東西去破壞花丫!

又不是他家種的!他以為只有他要看哦!莫明奇妙!

要是每個人都去摸一下、拉一下、拔一下,那不用三天,就都沒花了啦!!

=01=

看看多麼開心的天倫之樂!
屁!馬的!你看那個死小孩的手!

=02=

你看看、你看看,一隻手抓著樹枝,一隻手還拿著拔下來的花瓣!
他老爸還笑的多燦爛!

=03=

這張最清楚!看到他的手沒!!!樹枝都被他給折斷了啦!沒公德心的一家人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