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,八點就到公司。同事都覺得我今天怪怪的…

是怪怪的,因為平常我是睡到八點起床,九點才會進公司的,而今天,這麼早起,是因為–食客!

就是百萬部落客的活動丫~我被選上了,可以拿特映會的票去看免錢的食客,只要回來在部落格寫下心得報告就行了,而且,正式上映是三月二十八日哦!我卻在三月十一日就可以看到,那種感覺還不錯耶~!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~呵!

 

五點十五分一到,公司下班鐘一響,馬上抓了包包就往B1停車場去騎我的小ㄅㄨ ㄅㄨ,直接殺到昆陽捷運站,搭捷運到西門町去。因為戲院在西門町咩!

電影七點才開始,我到西門町時候才六點半不到吧!其實從昆陽捷運站到西門町還滿快的~呵!

和朋友會合後,撥了電話給百萬部落客的工作人員,拿到了我們特映會的票!準備進場嚕!

 

朋友是說,這家影城是新開的。

我是不知道啦!因為夏天已經幾百年沒看過院線片了~西門町電影街這,我也沒來過幾次。

影城裡面的座位,還OK啦!不會太小,可能是夏天腿短吧!不過他每一排的落差都滿大的哦!這樣就不會因為前面的人太高,而擋住視線了!聽說,國賓還是華納那麼大的影城,還是會被擋到,所以座位的部份,我們都給很高的分數啦!而且很乾淨哦!

不過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以改進的地方是服務人員。

不是說他們服務的不好,可能是新開的,服務生也是新的,所以也不熟影城,在一樓的時候我們還要自己去問在幾樓,一般,我記得我在基隆看的時候,他都會在撕票的時候順便告訴你往那邊走,是幾樓的啊!不過這算小缺點而已啦!

 

進場前,買了飲料和爆米花。還真是貴A,是我太久沒看電影了嗎?下次不要在影城樓下買了,有夠貴的。

不論是在進場前還是進場開演前,我都有聽到一些年輕妹妹說韓國話。他們針對某幾個人,會說韓國話,對某幾個人又會說我們的國語,而且還講的滿標準的哦!好奇怪喲!不知道他們是韓國僑生~~~不過這是部韓國片,有韓國人來看,也不稀奇啦!

 

時機歹歹,什麼都在漲,有免錢電影可以看,就加減看嚕~!而且這部戲,夏天覺得還不錯啦!!

想知道夏天看完後的感覺嗎?請點:【食客】

 

豪華in89數位影城
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
捷運板南線西門站六號出口出站)

電話:(02)2331–5077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