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○○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天氣.陰

知本溫泉.東季遊

來到市區,阿雅等我們的時候,已經去菜市場裡,買了二個口罩和一雙防風手套,不然再這樣下去,ITO手應該會僵掉吧!

大家集合完畢,往知本前進!

雖然路途有點遙遠,但為了知本溫泉,吹著冷風,還是往前飛奔而去啦!

 

好不容易,來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,結果…看了價目表,他們只營業到五點!!而且大門都關了一半了。問了售票阿伯,他說他們時間到會整個關門,所以我們就算進去,也走沒多久就要折返,實在不划算。

基於上次我們去福壽山莊,也是三、四點才到,那個售票的伯伯很好心的,算我們非常便宜,好像是當地居民的價價。所以這回,我們也想應該可以以當地居民的便宜票價買到,然後完成我們到此一遊的心願吧!但但但…該說這個阿伯盡忠職守嗎?還是食骨不化?!他他他,他堅持只賣我們全票,一點點折扣都不給!

生氣啦!小氣鬼!哼!我們幹嘛花大把銀子進去走不到半小時丫!!

所以決定不進去了,在門口拍一下到此一遊吧!

<很標準的–到此一遊照>

 

旁邊還有另一組人馬,和我們一樣,我想他們也是千辛萬苦來到這,他們也和我們一樣覺得不划算而不想進去,真是太不近人情了。

<這是請另一組人馬幫我們拍的。>

<通往知本森林遊樂區售票口的橋上。>

 

附帶一提的題外話,在我們到知本森林遊樂區之前,我們騎過頭,到了「清覺寺」門口。清覺寺,我記得我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,有文章提到從清覺寺再往上走,就是知本溫泉的源頭。雖然我很想嚐試看看在深山野溪裡泡溫泉的FU,但天都快黑了,又沒有在地人帶,有點怕怕的,所以也沒有提向林桑提出這樣的要求。

沒有了森林遊樂園,只好離開。

 

前陣子阿雅因為工作需要,來到台東出差,認識了「東遊季」的主管哦!東遊季是在台東算滿大的一個渡假村哦!原本這回,阿雅有給我建議說要不要住這,可以打折,但是…我上網去看,原價粉貴吶!這是高級住宅區~哈!那阿雅又不能馬上和我確定可以打幾折,所以…就沒住這了~

不過泡湯應該OK的啦~而且在林桑打電話給小胖的時候,小胖也說「東遊季」,於是,我們就往那出發去~原來東遊季就在我們剛來的路上,難怪我剛騎車經過的時候,一直覺得這三個字好熟,但又怎麼也想不起來,原來是阿雅和我提過~哎呀呀~我這個小腦袋還真裝不了什麼東西。

 

在到東遊季之前,在馬路邊,不起眼的角落,林桑說停下來拍個照吧!說到拍照,夏天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啦!馬上剎車停住,衝丫~!

<又是一張到此一遊的地標照!>

 

<這應該是笑場照吧~但大夥都笑的很開心哩!>

<喜歡ITO這樣隨性的拍~常有意想不到的感覺。>

 

在那邊拍拍的時候,有一對很恩愛的老夫妻走過來,他們看起來也很活潑哦!還操著台語口音,笑著和我們說:「也幫我們拍張照吧!」

夏天有按一張,不過,小DC實在會晃,ITO也拍了~單眼的,果然清楚很多啦!

看到這對恩愛又活潑的老夫妻時,一整個好感動。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和我老公也這樣很悠閒的走走逛逛。希望有這樣一個人,這麼一天嚕!呵~

現在看到照片,還是好感動。

 

來到東遊季,我們在大廳,等主管下來。他人很年輕哦!而且人超好的~真是好人~發卡、發卡~哈!

好人主管他還和我們說,阿雅說要來台東時,他還特地幫我們留了房間,而且是超優惠的價格,結果後來我們沒來。嗚~~~人家不知道嘛~不然怎麼會錯過這個「高級住宅區」呢!!沒關係,下次下次~下次還會再來滴~

在東遊季泡湯,成人一個是300NT,但他只給我們算員工價哦!!一個人120NT而已~哈~~~賺到哩~!多認識些人果然是有好處的!你不知道那一天可能會需要他人的幫忙!

<知本溫泉~啊~真是舒服丫~>

泡完溫泉,往台東市區前進,來去用今天的晚餐,以及準備送走2007的倒數,迎接2008吧!!

 

我們來到史前博物館附近,隨便找了一家店解決了晚餐。

今天在史前博物館,台東有倒數晚會,也有請明星來喲!原本是打算去那人擠人,湊個熱鬧的,沿路上都有看到人群往史前博物館前進哦。

在吃完晚餐,也才八點多,我們預計是要十一點多再進場,那剩下的時間做啥好呢?瞄到路邊有個雞排店,還有室內耶!於是叫了個雞排和其它的鹽酥雞,在便利店買了飲料,就坐在雞排店裡的大圓桌,聊個天、吃個東西,等時間到啦。

但。我想大家都累了,今天騎了一天車,阿雅又感冒,而且泡完湯,其實還滿想睡了,所以經過投票,決定打道回府,不等十二點啦~我們決定回十二號碼頭看電視一起來倒數~哈!反正還有明天的日出!要儲存好體力才行!

 

雖然看電視倒數有點瞎,要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我倒很想買仙女棒去外頭玩一起倒數,對著大海,訴說每個人新年的新希望~~~

 

夏天新年新希望:

希望認識的親朋好友都要身體健康~

希望大家都很幸福~

希望以後的每一年,都可以和好友們、家人們一同出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