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 2008星座運勢 ~

星星王子寫的喲!想看的人自己連過去看吧!我就不把別人的文章copy過來了。

話說,星座這種東西,說實在,夏天我還滿相信的。

國小開始,有自習課,會全班帶到圖書館去看書,整個學校圖書館裡就只有那四、五本星座書,我都看到爛掉了。

但也從那時候開始,就開啟了夏天對星座這玩意兒的興趣。

想當初在中廣,下午鄭怡主持的節目(我忘了節目名稱啦~),每個星期二下午二點,都會請到星星王子來說星座,那時只要我放寒暑假,都會準時收聽說~還會用錄音帶錄起來哩!

還有寄過信去中廣問星星王子問題哦!

在那個年代,沒有現場call in啦!大家都嘛是用寄信的~我寄去的信被唸書來的時候我嚇壞了!我沒想到真的會唸出來,而且星星王子還會幫我解答哦!那時候超開心的啦!還好我每次都會把節目錄下來,才沒有錯過,那錄音帶…應該還在家吧…可能要去翻一下~哈!

我家,還有好幾本星星王子的書哦!還有一副塔羅牌,因為星星王子自己也有在鑽研塔羅牌和水晶,因為這樣,所以我也買了一副塔羅牌,不過我只用過一、二次…可能沒和牌培養好感情吧。。。對牌一點fu也沒有,沒有fu就沒辦法做出正確的占卜…唉~!

 

若要說小時候的偶像丫!我想應該就是星星王子了,只要他的節目我都好愛看。

後來國中的時候有線電視開始流行起來了,我家也裝了以後,發現「衛視中文台」有個星座節目,就是由星星王子主持的,夏天我也是每次都定時收看哩!

 

後來,廣播節目停了,衛視中文台也沒有星座了,但其它星座專家、星座節目卻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出現,但我還是最愛星星王子啦!

上了高中,我居然認真的研究起「星座命盤」這玩意兒!而不只是看「十二星座」而已。說真的,還挺好玩的!

在那時候網路還不普及的時代,很多人不懂的什麼叫星座命盤呢!但我覺得很好玩~還幫幾個好朋友排來看看呢!

不過現在應該很多人都會,而且什麼是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上昇、下降、月亮…等等,大家都知道吧~哈!

想想…那還真是久遠以前的事了耶…

(嗚…老了…)

 

雖然廣播、電視都已經是過去式的星星王子了,但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星星王子的部落格,當然馬上加到我的最愛,還順便訂閱,有更新就馬上去閱讀呢!

星星王子,啊~還真在是我的青春歲月裡,佔了好大一個空間丫!

 

說了這麼多廢言…大家快去看看自己2008的運勢吧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