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○○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

二○○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。深夜十一點…

我和ITO約好了在我家樓下,

原本ITO要騎車,我們一起去瑞芳車站,但因為機車一停要好多天,而且ITO爸說怕車子被偷,所以我們臨時改搭通勤電車,到瑞芳車站去。

我們二個人帶著行李,還真是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在家附近閒逛~呵。

 

到了瑞芳,才十一點半左右,我們要搭的車次,要到十二點半才會到…

先去車站買了票,居然還買的到座票!!真是嚇壞我了。

而在等車的同時,因為還有一個小時左右,我和ITO就在瑞芳火車站的地下道拍了起了。

瑞芳車站經過整修,整個地下道變的好美好有特色說~

一整個很外拍的fu,而且拍出來的效果,我好愛哦!!感謝 ITO !

呈現的照片如下。

【台東行 番外篇】:一個人旅行(褪色版)  【台東行 番外篇】:一個人旅行(原味版)

 

 

在拍拍的時候,接到林桑傳來的簡訊,說他上車了,而且,他居然和豆花還有hana座在一起耶。

阿雅在八堵上車。

因為林桑說第三車廂還很空,所以我們全到第三車廂去了。

真奇怪,第三車廂真的很空吶,真不知道為啥網路上會訂不到票,奇怪的台鐵訂票系統。

 

在半夜一點半的時候,我們到了宜蘭,也必須在這邊換車廂。但…沒想到,這只是惡夢的開始丫…

 

一開始換到七號車廂,都還很ok,一直到了花蓮…一切都不一樣了!

真的不是我愛生氣,可是…丫不然是怎樣,難道我今年犯小人嗎?(今年:農曆年;小人:小孩子)。

上次和小晶出去,搭車回家的時候,才遇到討人厭、奇怪小朋友,這回,更慘。

火車開到花蓮時,已經是凌晨三點了。這時候…一個真的讓我很想賞他二巴掌的小孩上車了…(比上次和晶遇到的那二個小孩更討人厭)。

 

事情是這樣的…

那個小男生,應該二、三歲有吧!他一上車就開始哭,

一般來說,小孩子哭嘛,哄一下就好了丫~但他老大不是哦!他居然有本事給我從花蓮,凌晨三點,一路哭到台東!到台東是清晨六點十五分。他老大居然沒有燒聲,一路這樣哭!

真的是,很想站起來走過去問候他媽媽的!

我都不知道他是在哭什麼意思的?哭爸爸還是哭媽媽?還是哭身體健康的?!

我看那天整個七車廂的人,都沒人睡著,每個人應該都是很想走過去巴他二下。

重點是,他並不是嬰兒了,他聽的懂話,他也不是真的哭,他只是裝哭。他老爸抓他去外面罵了一下,他有停一下,但沒多久又開始哭。(當然是裝的。)

整個很精神崩潰!很想過去賞他二巴掌,再問候一下他爸爸媽媽,不知道怎麼教的。

我只能說…真的寵壞了啦!不然他沒事裝哭幹嘛?不就是為了討父母的注意、關心。

一個十分任性的小孩!

唉…如果我以後有小孩,他敢這樣給他媽媽我,在火車上給我裝哭,那我一定當下讓他屁股開花!

 

好啦,這是意外,不要讓這樣的意外打壞了我出遊的好心情。

雖然在火車上沒睡好,但還是要開心的玩。

離開惡夢般的七號車廂,踏上台東的土地,吸一口清晨新鮮的空氣。

台東~我到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