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他,從咖啡工廠帶出來。

因為很愛柯基,所以,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幫我未來狗狗想好的名字。就叫「短短」。

全名:「姚短短」,小名:「小短腿」。不覺得很貼切嗎?哈~~~可我妹覺得很難聽…

後來想了一下,因為從咖啡工廠帶回來的,叫「咖啡」好了,但又太普通,叫「拿鐵」好了,但他好像沒反應…叫「卡布」,嗯…他有點反應了。好吧,那就叫卡布嚕!

「卡布、卡布」。「卡布好可愛哦!!」

 

影片中,我們正帶著卡布散步去今榮家,要先幫他洗個香香的澡~

他看起來好快樂哦!

在從土城帶他到今榮家的路上,我覺得他好像怕怕的,可能害怕自己又丟掉吧!所以我在後座陪他,抱抱他、摸摸他,和他說說話。他就乖乖的趴在我身上,好乖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